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aph】黑白立/夏天吃点冷cp降温

#私设托雷纳斯是托里斯的异色
#不知道自己在码什么
#老了,也咸了

白昼依旧,夜幕永存
    当远方扬起一抹黎辉,夜就悄然掩面,但夜永远存在。

托雷纳斯。
这是我的名字。

好像自我有意识开始,这便是合理的。

自那开始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思考,我存在的意义。
我是同名为雨水的国家绑定在一起的,听起来像是个附属品。这个国家也的确同它的名字一样,一直在哭泣。

我曾对着天空大喊:“请不要哭泣!”
风带来了云朵的回答,那是清冷的、阴柔的言语。

在由生命交织而成的河流的洗涤下,我明白了我存在的意义。
一个男人。
一个温柔而强大的男人。
他永远走在我的前方,接受太阳猛烈而又毒辣的考验。
他深受到大家的喜爱。

他叫托里斯。我讨厌他。

为什么,为什么神是偏爱他的呢?为什么他才是阳光下的那一个呢!为什么他才是被众人所爱的那一个呢!为什么他可以温柔可以善良而我就必须像是一只寄生虫一样!为什么他的世界是斑斓绚丽的!为什么我的就如此灰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为什么啊……

我曾想要掐死过他。

但厌倦使我放弃了动手。

我真的是厌倦做任何事情。待在家里不动就是我最乐意做的事情。

生活无法使我对它提起兴趣。

其他人都当我是个大脑发育不健全的家伙。我懒得理他们。
反正他们都喜欢托里斯。谁喜欢托里斯,我就讨厌谁。

我这不叫厌世。
一个从没了解过世界的人,没有资格厌恶它。

可能是世界觉得我不喜欢它,于是跟我闹脾气了。它决定不要我了。

它命刀尖刺穿我的胸膛。

血液喷出去的感觉我还能记得。那是一种温热的液体流动的感觉,热量在散失的感觉。
那个男人又出现了。

托里斯挡住阳光,将阴影投了下来,把我包裹其中。他永远不舍得将光明分给我哪怕那么一小点。

我故意撇开了头,才不去看他那种恶心的表情。紧张与焦急,得了吧,我不需要那种情感,他也不用施舍给我。这个人总是这样自作多情。不可理喻。

远处粼粼波光吸引了我的注意,使我暂时忘却了疼痛。太阳愿意为湖面渡一层金辉,却不愿怜悯我。湖面将金辉赠予天空同享,却不愿同情我,就连树木都讨了件金色的衣。一切都是那样温暖宁静,时间就像是定格在了这一点,只有风轻抚树叶的模样暗示人们,时间尚在流逝。

我感觉我的身体变得轻盈,血液好像凝固了。

随后,托里斯的声音,开始模糊。

我好像是死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却又能睁开眼睛。

我的身体不在了,托里斯以为我死了。但我作为灵魂活了下来。
我能感觉到他的悲伤。但我无法理解。很不可思议不是吗。没人在意我的离去,他却在这里伤心难过。我本以为他是个坚强的男人,一个死亡对他来说不过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他是在害怕吗?害怕他自己也会死去吗?也许吧。未知,一向是与恐惧同行。

我想要捉弄他一把。就这样一直不出现吧,他的悲伤再持续得长久一些吧。看见他难过,我便开心。

不过我果然不是受上天宠爱的那一个。命运总是俯在我耳旁用嘲弄的语气笑道我的愚昧。

托里斯的生活渐渐不再受我的死亡的影响。

恐惧这次将目标转向了我。

不想被忘记,不想死去,不想消失,不想离开,不想变得透明……

恐惧这个词多么可怕,它能够轻而易举地杀死一个人,重塑一个人,扭曲一个人。

它扭曲了我的厌倦。

我坐在托里斯的床上,等待他发现我的时间里。我发现我是期待的。
等托里斯看见我之后,眼睛里突然迸发出明亮的光彩时。我发现,活着比死亡幸福。

那双眼睛就像是雨后的树林,在天晴时第一束阳光的洗礼下,那么动人。

“我讨厌你。”
我听见自己这么说到。

而托里斯,只是过来虚抱着我。
大概,有些小心翼翼的意味在其中吧。

“你夺走了我的光明。”
我想告诉他,我不会消失。

因为有白昼存在,夜便如影随形。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