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Sally Face】LS/请你陪在我身边

#看懂得请咽下这口大刀#
#看不懂的就把这个当日常好了#
#关爱肠胃,更关心你#

阴冷,到处都散发着湿气。
但是Sal已经习惯了。

暗无天日,没有尽头。所以说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

“Larry?”
Sal隔着月光轻轻呼唤,他的意识尚未清醒,睡意还未从他双眸中彻底消散。但他已经开始想念Larry了。

“我在,老兄……”
Larry咕哝了一句。他还在睡,听到Sal的呼唤只是应上一声、翻个身子继续睡罢了。他的睡姿可一点也不雅观。
“Sal,多睡一会吧,我好困……”

“好吧。”
Sal侧身面向Larry。他并没有再次入睡,而是静静观察他的好兄弟。

Larry的睫毛很长,长睫毛打下的阴影使得他的黑眼圈更加可怕。他的鼻子高而挺,不知道是不是Sal的错觉,他总觉得Larry的鼻梁有些歪。Larry还该死的有双性感厚唇。

Sal想要去亲吻Larry的额头。这是两人面对面站着的时候他从来不会去想的问题。

“Sally……如果你总是盯着我看,我还怎么睡?”
Larry并没有起床气,但他总归是有些不满的。好在他恢复活力所需的时间很短。

“你该起来了。”
Sal虽说是习惯了那个蠢名字,但从Larry嘴里叫出来就是有种说不出奇怪。但他懒得纠正Larry,Larry总喜欢隔段时间冒一下,显得他好像很喜欢这个名字一样。

奇怪的心理。

“我讨厌‘起床’这个词,到底是哪个混蛋把它发明出来的……”
Larry昨晚上根本没脱衣服,自然不需要穿衣服这个步骤。

“好了老兄,跟我去刷牙洗脸。”
Sal知道,他必须跟着Larry一起,因为Larry是个可以刷着刷着牙睡着然后就这么站上半小时的人。

“听你的听你的……”
睡意朦胧的时候,Larry连敷衍都这么不走心。

Sal忍住一拳头砸醒这家伙的冲动,带着他推开了卡着厚重铁皮的大门。

他的确得去洗漱,然后领早饭、干活、领午饭、干活、自由活动时间、晚饭、乖乖待在房间里。
日复一日,一直如此。

监狱里的生活可真是无聊透了。

“Larry你确定不吃点东西?”
Sal蹙眉,Larry已经好几天没吃过东西了,虽然他见起来依旧这么健壮没有丝毫消瘦。

“我说了嘛……我才不吃这么恶心的玩意儿,我出去吃就好了。我可以帮你带外卖的。”
Larry嫌弃地瞥了眼监狱的伙食,那鄙夷的眼神真的是猪都看得出来。

“我不需要。”
Sal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冷淡,但事实如此,他的确不需要。

“好吧好吧。”
Larry知道自己好兄弟的脾气,也没有想过要改变Sal什么。在他看来,Sal既然是来殉难,那就随了Sal去好了,他只需要做到陪伴就好。

“你瞧,是那个神经病……”
“嘘!小声点,不要命了吗……”
“怎么啦?”
“他是杀了人才进来的,听说连续十几个呢……”
“不会吧……看起来不像?”
“闭嘴吧。”

“Sal!他们嘴可真他妈碎,我得去教训教训他们!”
Larry的脾气从来不算好,而且他只要一激动,无论说什么话都会带上脏字。

“别,Larry。习惯就好,这不会影响到我。”
Sal安静地找了个角落坐下,扒开义肢的一角,小口小口吃他的劣质苹果酱。

他喜欢这个小小的特殊待遇,碍于他的脸实在是引人不适。

“干……那些家伙在吃波隆那香肠……我看着就恶心。”
Larry索性扭过头,不去看那些让他恶心又控制不住拳头的家伙。

“我吃好了。”
Sal的饭量越来越小了。

“老兄,你应该多吃点。”
Larry不赞同地看着Sal。

“我吃不下去,就这样吧,Larry。”
Sal小小地叹了口气。端着盘子去洗碗室。

“又要去干活了吗?”
“是的。”
“真不知道每天就在那敲石头有什么意思。”
“啊……一种惩罚而已。”

Sal和Larry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监狱的封闭生活让他们没有什么好聊的话题。好在他们也不在意,在他们看来,能待在对方身边,即使这样没有营养地闲聊也着实令人舒服。

“那边那个!嘀嘀咕咕什么呢!快点干活!”
狱警是个留了红色大胡子的男人。

Sal耸耸肩膀,他原本瘦弱的身子在这种高强度的锻炼下,终于——
更瘦弱了。

干活的时间过得很慢,度秒如年说得可一点也不为过。就连Larry这个光是在看的人都觉得无聊透顶。

好在下午活动时间ash来找他了。

“好久不见…Sal……”
“前段时间才见过,ash。”
“哦……你知道我不太会找开场白的!”
“好吧,我的确知道。有什么事吗,ash?”
“没什么……就是想问、还好吗?”
“还不错,日子很无聊,但好在Larry陪着我。”
“Larry他——我是说,他还在……吗?”
“当然?Larry不就在我旁边吗?”

Sal说完奇怪地看着ash,他觉得ash有些不正常,可能是一下子发生太多事情导致她精神疲惫了吧。这个可怜的女孩子。他试着语气温柔点,希望能安抚到她。

“哦……是的,是的……”
ash艰难地挤出笑容,对着Larry的方向,挥了挥手。
“你好……Larry……”

“你好啊,ash。”
Larry耸耸肩膀,他不明白ash现在为何这么抗拒他。

“Sal,我给你带了些水果酱,这里面的食物味道肯定不好。我有事得先走了,下次再来看你。”
ash几乎是逃离开的,她离去的背影是那样慌张。

“朋友一个个的远离她,她还得装作坚强。可怜的Ashley。”
Larry叹了口气,说实话比起todd他更喜欢ash,没有别的原因,仅仅因为ash不相信鬼怪,他要是也像ash那样就不会怕鬼了吧。

“我们该走了。”
Sal起身,又恢复了冷漠的模样。

漆黑又漫长的走廊,传出了一人的脚步声。

评论(39)

热度(4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