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人设互换/雷安雷

#如果所有人的人设互换……

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纯属脑洞勿较真)#(不换性格)

1.雷狮和安迷修

雷狮:(原)海盗团头目

          (现)警署分队队长

安迷修:(原)最后的骑士

              (现)大盗

“安迷修,我说,束手就擒。长时间的争斗对你我二人没有好处。一旦你束手就擒,我就升职加薪,世界和平安宁。多好。”

雷狮嘴角挂着痞气的笑容,警棍在他手里被玩出了花样,细小的雷电密布在棍身,令人不寒而栗。

“该放弃的是你,条子。”

安迷修双手虚挥,凝晶和流炎应势护在他两侧。安迷修劫富济贫,他并不认为自己有何过错,只是让那些贪婪的家伙为自己剥削他人付出点代价而已。可雷狮竟然能把他们官官相护说得这样冠冕堂皇。

“你可是我的独属任务,不抓到你,我会有遗憾的。你最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否则你进监狱了我会忘记去看你的。”

雷狮手臂一挥。原本平平无奇的警棍竟然瞬间加长,前端一声脆响,那警棍自我组装成了一把锤子。

“我仅代表最后的正义拒绝你这些妄想。”

安迷修右脚后踏一步,双手握住凝晶流炎,锐利的眼神紧紧盯着雷狮。雷狮狂妄的笑容令他不爽。

战斗,一触即发。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