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死亡

#好久没更这个了
#深夜放刀
#最近掉粉了,就两百多粉还在掉,难受的一比

————————————————————————

——凹凸大赛的死亡从不需要缘由,一切只是一场残酷的笑话。

在安莉洁碰见凯莉的时候,凯莉已经快要死了。

血正从凯莉的腹部涌出。

“死亡。”

安莉洁的嘴里吐出这两个字。她空洞的眼神注视着前方,透过凯莉的身体在窥探未来,星星点点的光芒最终在迷雾一般的眸子中凝聚。

“…咳……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
凯莉用所剩无几的力气做出恶狠狠的模样。她讨厌眼前这个女孩,非常讨厌、特别讨厌,那种看穿人心、自以为是的模样,真的是,太恶心了。

“我看见了,死亡。”
安莉洁的思想从来都没有和凯莉对接上过,她是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她不需要和谁对接,因为指引是先于任何生灵的。

“哈!”

凯莉掐尖她本就清亮的嗓音,嘲弄地看了安莉洁一眼。这个举动无疑是对现在的她毫无益处的。血的流势似乎在减弱,也可能是永眠无法从凯莉的身体里榨出更多了吧。
“……我…咳咳、我知道……我知道我要死了……所以呢……?”

“死亡,我看见的,不仅是你。那是温柔、温暖、以及安详、宁静。”

安莉洁的眸子里倒映着凯莉挂着邪笑的嘴角,女孩儿头上的星星已经不知道丢到哪里了。

“这样啊……”

凯莉笑容更甚,她不想死前留给这个世界什么丑陋的样子,她死也要死得极尽色彩。

“你知道的……咳……我不是、什么好人……”

“我知道的,有光会引导我们。”
安莉洁抱住凯莉,就像是救济者抱住受苦难的人。

轻微的声响从安莉洁身后传来。
是一个可爱的星星刺入她后背的声音。
那颗可爱的粉红色的本该呆在凯莉头上的星星,现在被装进安莉洁心脏里了。

“我真的、很讨厌你……所以……千万……别……原谅我……”

凯莉就在安莉洁怀中消失了。她最终什么也没有留下,就像一只可笑的红鼻子鹿。

“我知道,所以,我要原谅你。”

安莉洁本能够躲开,但她看见了那美丽的光芒。她想,她应该去那个被光明充斥的世界,那个五彩斑斓、绚丽无比的世界,那个黑暗灵魂终将被净化的世界。

早在第一次见面,安莉洁就明白,凯莉的黑暗,绝不是表面上的那些小伎俩。那是能吞噬光明的可怕而又可怜的黑暗。

最终,薄荷绿色的光芒,追随着粉红与黑混杂的光芒,一起消散了。

凯莉,死亡。
安莉洁,死亡。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