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APH】公主与骑士

#公主与骑士
#故事提供者基尔伯特
#贝什米特告白前还是个体面人
#超甜预警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美丽的王国。

那里的国王十分受人民的爱戴。他宽容,他普爱,他威严。

他有一个女儿。他的女儿长得非常漂亮,棕色的长发,绿色的眼睛,挺翘的鼻梁,饱满的唇部。就像是生活在奥林匹斯山上一般,那双眼睛不含一丝杂尘。

她微笑的样子能迷死一群年轻帅气的小伙子;拿平底锅的样子也能吓退一群优雅高贵的绅士。

是的,这位公主有着娇贵的女儿身,以及不羁的男儿心。

公主已经二十多了还没有嫁人。但她排上了国内的《男友力爆表,女孩子的不二选择》杂志第二名。

排名首位的是第一骑士,也是公主的护卫。是个有个红色眼睛、野兽一样张狂帅气的男人。这个男人是死神的人间代理,当他的双眸盯着你时,你就被死死锁定住了,死神将会把你带到地下的世界。

“嘛,一群小姑娘,只是喜欢追求刺激。骑士那种类型,怎么能比得过成熟的我呢?唉。”

以上,是公主知道排名后所说的话。当然,只过了两天她就忘记这件事了。反正她也没放在心上过。

“哈?就你?成熟?可笑死我了kesesesesese——你个嫁不出去的老公主kesesesesese——”

以上,是骑士于公主对他极高评价的回应。

据宫内传言,骑士说了这句话之后,只“嘭”的一声响,接下来的两天,都没人见过他了。平常他都是紧跟公主身后的。

等到骑士再一次出现在众人眼前时,国家的法律多了一条:
“本国公民不准kesesesesese的笑,违令者,后果自负。”

后来,终于有个国家的王子愿意追求公主了。
是一个金色头发的漂亮王子。

还没等公主作何回应,王子的护卫长就把王子带走了。并且郑重道了歉。
那个护卫长也有棕色的发和一双绿色的眼睛,看起来比公主还要温柔。

“这人怎么回事啊?”
骑士想要动手,他就是莫名其妙的火大。
“啊,那个是我朋友,间接性抽风。不用管他,他的护卫会管教他的。他的护卫是个温柔的好孩子。”
公主自己倒是对着个小小的闹剧并不在意。

骑士想,也许棕发绿眸的都是温柔的人吧……大概。

后来,国王给公主指了婚事,一个公爵。

成婚前一天,公主把人敲晕了。

等公爵脸上的伤好了已经是半月后了。

半月后,公主又敲了人一次。

第三次后,公爵醒来第一句话就是他配不上高贵美丽的公主。

原话里面的赞美词都可以凑出一片文章了。

公爵是哭着说出来的。

国王问公主到底像嫁怎样的人。
公主告诉国王她有喜欢的人了。
国王了然。

“kesesesesese——哪会有人喜欢你这样的姑娘啊!”
“你忘记kesesesesese笑是违法的吗?”
“……你想怎么样。”
“本公主现在宣布——护卫长违反本国法律第二百二十二条,现本公主剥夺他为人的权利。”
“你——?”

骑士不理解公主想干什么,毕竟从小他被捉弄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虽然那都是公主无意的,毕竟公主脑回路异于正常女孩。

“是没有人会喜欢我。现在,你不是人了,可以喜欢我了吗?”
“你、你说什么?”
“回答我的问题,我的骑士。”

骑士吃惊地瞪大眼睛,本来像是野兽一样的凶瞳,现在跟个兔子眼一样。随即,他似乎想明白了什么,勾起了他的嘴角,一把将公主搂在了自己怀里。

“看来,我就只能将就一下了,免得我们公主孤独一生啊kesesesesese——”

“嘭——”
“谁准你动手动脚了。”
——————————————
“故事结束了。”
基尔伯特耸耸肩膀。

“这故事挺有趣啊,那骑士笑得跟你一样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丽莎白,你不觉得这故事很像我们吗?”

“噗,哪里像了?”

“公主喜欢骑士。你敢说,你一点也不喜欢我吗?”

“比起喜欢你,我更喜欢打你。”

“打是亲骂是爱。”

“那我真是爱死你了。”

“我也爱你。”

基尔伯特露出得逞的笑容,从背后掏出一只录音笔。

伊丽莎白撇撇嘴巴,她可一点也不在意。伸手就要敲他。

哪知基尔伯特一把搂住伊丽莎白。较真的话,伊丽莎白力气到底没有基尔伯特大。

“我的公主,和骑士来一场浪漫的恋爱吧!”

评论(1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