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糖,高糖,齁死人的糖

#雷祖糖高亮
#接之前的
#我要证明我是个发糖小能手

祖玛把她的顾虑说了出来。
说得风轻云淡,说得满不在乎。
好像这问题就像是天上的白云,地上的尘灰,风一吹,便消散了。
她问:“雷德,如果我老了,你还会喜欢我?”

雷德还是以往无忧无虑的笑容:“当然啦!”

“可我会看不清你,说不出话,行动迟缓,我的生命早晚会结束。”

“祖玛,我很高兴你一次能跟我说这么多话。可我不高兴你这样没有自信。我的系统分析告诉我,祖玛是世界上最棒的女孩子。”

这段话的语气平淡无奇,理所当然。
祖玛听见雷德用天气真好的语气跟她说【祖玛是世界上最棒的女孩子】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