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四对cp,一次满足,高糖

各大恶势力cp的相处方式如下:
【内含家瑞嘉/瑞金/雷祖/安雷/帕佩,按顺序的,cp洁癖绕道】
1.瑞嘉金大三角
金:格瑞!
格瑞:【推开】
金:QAQ
嘉德罗斯:哼,渣渣。
格瑞:????
嘉德罗斯:哼!渣渣!
金:你怎么说话呢!
嘉德罗斯:怎么?
【以下省略嘉德罗斯和金的吵架过程】
格瑞:【心好累,错觉吗……】

2.雷德:祖玛祖玛!你看我买的新眼罩!
蒙特祖玛:【无视】
雷德:祖玛祖玛!你看我买的新漫画!
蒙特祖玛:【无视】
雷德:……祖玛你都不理我……【失落】
蒙特祖玛:【偷瞅一眼接着无视】
雷德:祖玛祖玛!你看我买的新裙子!
蒙特祖玛:【迅速拿起手机准备拍照】
雷德:祖玛!我骗你的!哈哈哈!
【以下省略蒙特祖玛家暴雷德场面】

3.安迷修:【看见一位好看的小姐姐】这位小姐,你好,在下安迷修,最后的骑士,为您而来!
【被无视】
安迷修:【又看见一位好看的小姐姐】这位小姐,在下安迷修,最后的骑士,愿护您周全!
【被无视】
安迷修:【开始绝望,随便拉了一位】这位小姐我求您了看看我吧我哪里不好了明明很帅气!请让我做您的男朋友!
被抓住的人:好啊,安、迷、修。
【安迷修听见声音机智的觉得不对,怎么会有小姐姐比他高呢】
【以下省略安迷修抬头看见是雷狮之后发生的少儿不宜】

4.佩利:帕洛斯……我饿……
帕洛斯:吃饭去。
佩利:帕洛斯……我无聊……
帕洛斯:一边玩去。
佩利:帕洛斯……和我打架……
帕洛斯:我拒绝。
佩利:帕洛斯……
帕洛斯:闭嘴。你老缠着我干什么!
佩利: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以下省略帕洛斯收到直球攻击后送到医院抢救的过程,主治医生是雷德】
【佩利:什么?我喜欢和他玩,有什么错吗?】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