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安雷的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吧
#安雷
#超甜,喜感

马上就快圣诞节了。

安迷修最近的行为很反常,古里古怪,甚至有些偷偷摸摸,这是非常违背他平日的骑士作风的。

没人知道安迷修在想什么、在干什么。平日里的安迷修太好相处,以至于大多数时间人们都忘记考虑这位骑士的想法了。这才导致现在他只要有一点点的反常,就让人觉得捉摸不透。

埃米被他姐姐派来询问,也没问出个所以然。

无奈的众人也没过多放心思在安迷修身上,总之任他去,安迷修反正是没有坏心眼的。

终于,有一天雷狮走路走的好好的,安迷修窜了出来。

“雷狮!”

安迷修喊了雷狮一声,然后就睁大眼睛看着雷狮,嘴角勾起一抹耐人寻味的弧度。

雷狮有所警觉,但他却不惧怕安迷修。他握紧雷神之锤,微微弓腰。

安迷修侧过身子,低了低头,继续看着雷狮。

雷狮不知道安迷修想干什么,但看起来不是来找麻烦的。他才想不通这个骑士脑袋里装的是些什么,说是杂草可他连马都没有,要草做什么呢。

雷狮只好惯例冷哼一声,挑衅地给了安迷修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他微眯猫眼,昂起下巴,大摇大摆从安迷修身边过去,在他身侧的一瞬间,故意与他对视,好让安迷修看见他眼中的嘲弄与讥讽。

安迷修会错了意,以为雷狮看懂了他想干什么,还以为雷狮同意了,便突然开心的跑走了。

在原地慢吞吞刚动身的帕洛斯拉着佩利的手,以防这只大脑不太好使的动物因为不理解这俩的举动,而钻入牛角尖出不来。

“喂喂,帕洛斯,雷狮老大在干啥啊。”
“小声点……”

帕洛斯垫脚间拍了佩利的脑袋,他越来越觉得眼前这只像个金毛犬了。

“安迷修喜欢雷狮。雷狮看不出来,以为安迷修来挑衅的,就挑衅回去。结果安迷修把雷狮的挑衅当做回应了,还是同意的那一种。”

“……你在说什么,他们都是男人,安迷修怎么可能喜欢老大啊。帕洛斯你是不是傻了?”

帕洛斯不知道从哪掏出一只狗咬胶,塞到佩利嘴巴里。他这辈子注定等不到这只蠢货说出他想听的话了。

佩利把狗咬胶吐掉,一边嚷嚷自己不是小狗,一边跟了上去。

————————————————
tbc

圣诞节放后续,难得撒糖,快夸我!

评论(1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