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安雷

#安雷的圣诞剧场
#接之前的
#超甜,沙雕文笔

今天,是圣诞节了。

前几日安迷修的怪异举动大家都有所耳闻。除了当时在现场的帕洛斯意外,所有人一致认为:安迷修是来找茬的,安迷修和雷狮海盗团,杠上了。

于是,安迷修刚来找雷狮,卡米尔蹙起了眉头。卡米尔不喜欢这个老是来麻烦他哥哥的人。

“大哥,小心。”

卡米尔压低声音提醒了雷狮一句,不过雷狮可没把安迷修当成回事。

“怎么,终于来了?”

雷狮嚣张的挑衅道。可之前会错意的安迷修却以为,雷狮这是等不及了。

安迷修喜出望外、喜极而泣、激动万分、情不自已。他从他的身后快速的掏出两个长方形盒子,一黄一蓝。
他说“选一个吧,雷狮。”然后他露出了自认为帅气的笑容。

“呵。”雷狮看着安迷修露出的轻蔑的笑容,握紧了雷神之锤。选择一个?莫非安迷修认为对上他雷狮只需要一把剑就足够了吗!安迷修会为此付出代价的。

雷狮弓腰猛地冲了出去,一跃而起,元力电流遍布了整个锤头,令人骇然的一击直直砸向安迷修。

哪知安迷修只是躲开,没有还手。雷狮认为安迷修连武器都不拔出,这是对他的侮辱,所以,就加大了电流直接劈向安迷修。

安迷修被电晕了。

过程顺利的雷狮有些愕然。

不过他也没深想,上前拿走了两个盒子。盒子很轻,他原以为里面装着流炎和凝晶。

“选择?雷狮海盗团从不需要二选一,两个一并抢过来就好了。”

雷狮没有管安迷修,带着剩下三人走了。

到了晚上,他一个人走到角落去拆两个盒子。雷狮直觉事情并非那么简单。

两个盒子里东西都是一样的。

一枝玫瑰和一句告白。外加安迷修大头简笔画。画得挺可爱的。

也就是说,无论选择哪个,他都要接受安迷修的告白是吗?

“恶心。”雷狮说出这两个字,却控制不住嘴角扬起的笑容。

看来,是时候把人也抢过来了——毕竟,他是雷狮看上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