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死亡

#与剧情走向无关
#超甜信我
#雷卡

——凹凸大赛的死亡从不需要缘由,一切只是一场残酷的笑话。

雷狮,要死了。

没人能想到平日暴躁张狂的雷狮在将逝之时这样的平静。卡米尔也想不到。

雷狮只是静静坐在那里,头低垂着,面上带着一丝倦意。他的胸前被开了个大窟窿,四肢上是细细密密的伤口。

鲜血啊,就这样止不住的流淌。

粘稠,腥甜。

雷狮看着地面,他的双眼昏暗无神。他想要再看一眼这个世界,这个令他失望透顶却又十分热爱不惜一切抢夺的世界。

帕洛斯和佩利死了,现在自己也要死了。卡米尔怎么办。虽然自己从来没指望过帕洛斯那家伙,但有总归比没有好。

卡米尔,怎么办。

雷狮不知道,他的脑袋里就像是一团浆糊,疼痛剥夺了他思考的能力。他想要开口,可开口就会喷出血沫。

卡米尔慌忙的上前扶住他,怕是已经粘了一手的血。雷狮突然不想抬头看了,他怕看见卡米尔眼中的绝望。

这个弟弟有多喜欢他,雷狮是知道的。

而他现在就要离开了,独留下他一个人面对这个残忍暴虐充满了讽刺与嘲弄的世界。

最后,雷狮突然觉得身体很轻盈,疼痛感消失了。

他抬头看着卡米尔,露出了不带任何戾气的微笑。

“卡米尔……”

“雷狮大哥!我在。”

“乖。”

雷狮想要摸摸卡米尔的头,可他已经开始消失了。最后一眼,他看见了自己的光的颜色,深海一样的蓝色。

他突然开始想,死亡的到来,竟是令他这般不舍吗?

————————————————
雷狮到底是死去了。

卡米尔呆坐在雷狮原本的位置,不知道该想些什么,能想些什么。他的雷狮大哥,已经离开了。

那地方干燥无尘,连一滴血液都没给卡米尔留下。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