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死亡

#与剧情走向无关
#超甜信我
#瑞金

——凹凸大赛的死亡从不需要缘由,一切只是一场残酷的笑话。

金,要死了。

紫堂幻从没想到金这样的天才会比他先死去,他总是担忧自己的实力的低下,担忧自己的性命,从来没有想过金的死亡。他本以为金这样被眷顾的人,会一直好好的。

眼前虚弱到连笑容都消失在脸上的人是金。这个事实让紫堂幻慌了神。

紫堂幻抱着金的身体疯狂地跑,他要找到格瑞,格瑞那么强,总有办法的,对吗。

紫堂幻开始逃避了,原本对金的一点点小嫉妒已经消散得无影无踪。他只想让自己的朋友活下来,可他做不到。

当紫堂幻看见格瑞的表情的时候,他明白了,一切都完了。

“这是……怎么回事?”格瑞本就不善言辞也不喜言辞,此刻更是无法出声。这几个字就像是卡在嗓子里的刺,格瑞用尽了力气才用干涩的嗓音说出来。

“格瑞……金他……金、金他……”紫堂无法说出“死”这个字,他只是一边哭一边看着格瑞将金抱在怀里。

格瑞抱着金的身体,怀中的重量比以前要轻很多,不知道这是格瑞的错觉还是金真的快要撑不住了。总之,这重量让格瑞从心底里流露出恐惧感。

“金,说说话……”格瑞想听到金的声音,他不敢相信眼前闭上双眼、默然无声的人是金。

金猛然睁开了眼睛,掐住了格瑞的肩膀,力气大到像是要将格瑞捏碎。

格瑞看见了一双红色的眼睛,而眼前的金露出来诡异的笑容,一边笑一边用空洞的眼神看着格瑞。那眼神有股说不上来的迷茫,就像是透过格瑞在看其他的什么东西。

“另一个、金?”格瑞蹙眉,这是说金还有救的意思吗?

“格瑞……格瑞……不要抛下我好不好?格瑞……格瑞……别走,留下来陪我好不好……格瑞!格瑞!格瑞!”

金摇晃着格瑞的肩膀,疯狂地吼叫着格瑞的名字,他的发色慢慢改变,身后窜出了黑色的矢量箭头,将他自己和格瑞绑在了一起。

绳子一样的箭头用力勒住了格瑞,就算快要把他骨头勒错位了他也不敢放开金。

可金自己放开了。

金的发色和瞳色一瞬间恢复了,而矢量箭头也消失了。

金,也开始消失了。

他伸出手想要触碰格瑞,可从他的手指开始,发出了星星点点的金色光芒。

“格瑞……别抛下我、好不好……”

金用尽最后的力气,说出了和之前一样的话。

格瑞出神地看着已经空无一物的双手,在前一刻他还能感觉到他在抱着金。

紫堂幻听见格瑞说好,还听见格瑞用低沉的声音呼唤金的名字。他听见格瑞对着冷漠干燥的空气说,他喜欢金。

可金永远都听不到了。

——————————————
“金,你为什么要来参加凹凸大赛?”
“啊?为什么?umm……我想想啊——我要找姐姐、我还要去找格瑞!那家伙居然抛下我自己来参加这么好玩的比赛!”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