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只有码亲子分怎么样都是纯糖啊……抱紧安东百米冲刺!

——————————亲子分拉线————

日.本的夏日祭……吗?

罗维诺叼着根美味棒,四处乱看,到处都是人与摊贩的吆喝。

这边的粗点心味道挺不错的,罗维诺喜欢这种小零食,却不大能吃得惯日.本正餐。

“喂!我说,这边人挤人的,你怎么突然想来这里啊,真是的。”罗维诺用他惯有的语气做着惯有的事情——责怪安东尼奥。反正,他不爽了,一定是安东尼奥的错。

“嘛,有什么办法,还不是那群人硬拉着我来的。”安东尼奥歉意地笑了笑,眯起来的眼睛很好的掩饰了那一丝无奈,小家伙自己吵着闹着要跟来,结果自己在那抱怨半天。哎,当初怎么就不明白“天下没有白得的弟弟”这个道理呢。

“该死的家伙们!”罗维诺气得呆毛一颤一颤,说得话有些不清楚,可能是因为嘴里的东西还没有嚼完。

罗维诺这两天特别黏安东尼奥,也不知道这是幸福还是灾难。罗维诺的日语并不好,前两天紧张的爆出来特别奇怪的卷舌音,最后卷得舌头打结。安东尼奥开玩笑说他不是挺会撩女孩子吗,结果就被罗维诺头槌伺候了,伴随着日语与西.班.牙语混杂的“该死”“闭嘴”之类。

要说这次来本田家玩,并不是安东尼奥的主意,他是被弗朗西斯拉过来的。弗朗西斯又是尾随亚瑟过来的,亚瑟是因为不放心阿尔弗雷德,马修则是纯粹因为阿尔弗雷德突然想起来他还有个兄弟就顺便带上了。最终,其实真正被邀请的,只有阿尔弗雷德一个人。

于是乎……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热闹啊!
亚瑟:混、混蛋!要不是不放心你我才不会跟来!
弗朗西斯:哦呀,哥哥只是担心小马蒂一个人才过来的哟~
安东尼奥:那你一个人担心好了拉我过来干什么……
罗维诺: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的安东尼奥!哼!
本田菊:在下只是邀请琼斯先生……怎么……变成这么多人……
马修:别……别无视我啊……

以上一个人说的,到底是真心话还是为了掩盖内心的小龌龊,嘛,谁知道呢。不过最后一个肯定是真的就是了。

安东尼奥和罗维诺与其他人走散了,因为他们想尝试一下穿和服的感觉,结果因为本田跟着其他人先走,他们俩完全不会穿这个,乱七八糟弄了半天,才突然想起来有手机可以直接查资料。

“都怪你让本田先走的!都怪你要穿和服!小爷我才不是要穿这种麻烦的东西!都是、都是心情好陪你穿而已!”

安东尼奥又忍受了一波来自罗维诺的责难,其实他觉得走散了也没什么啊,两个人逛也挺好的。嗯,苹果糖真好吃。

罗维诺看吵闹半天那个呆子也不吱一声,气愤地转身想要看看慢悠悠走的家伙在干什么。

转身只看见他一脸认真的咬这苹果形状的糖果,顺着拥挤人流缓慢向前移动,麦色的皮肤与少许细汗,宽松的和服与精致锁骨。

“你看我干什么?”安东尼奥似是感受到了罗维诺的视线,一脸茫然的抬头询问。

人潮拥挤中,他抬头的一瞬间,烟花升上了天空,完成了短暂的绚烂。

“没、没什么……心情好,我、我就原谅你了!”罗维诺转身,高昂起下巴,就像是一只胜利的猫咪。

“是是是——”安东尼奥也不知道他原谅了什么,但这样说总归没错。

不是吗。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