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Sally Face】LS/愿你眉眼弯弯

#既然小Larry时空穿越了#
#那么大Larry肯定穿到了小Larry的时空#
#相对于小Larry的暖心,大Larry很明显走沙雕向#

Larry一醒来,同往常一样,入眼是地下室的白墙。常年的渗水使得墙角显出一种青灰色,和Larry喝高了吐得稀里哗啦之后的脸色一模一样。

Larry昨晚上喝高了,现在估计十一二点了。他起身穿好衣服,揉了揉酸涩的眼睛,眼前的房间总觉得有哪里不一样,但是说不上来。他的大脑一片混乱,甚至还有些耳鸣。昨晚high爆的重金属乐还赖在他脑子里不愿意离开。

“早,妈。”
Larry忍住再吐一场的冲动,他的胃袋经不住这些折磨。他人不过二十,胃已经八十有余了,全靠他不规律的作息才有的今天。

“Larry……你?”
Lisa刚奇怪Larry对她的称呼,定睛一看自己原本可爱到爆表的Larry小宝贝变成了一个带着胡渣黑眼圈贼重看起来就找不到女朋友的社会青年,内心一阵排山倒海附加葵花戳戳手。

“怎么了,妈?”
Larry打个哈欠,晃晃悠悠找椅子。
“哦嘿,爸你也在啊。”

……????
爸?????

一瞬间,Larry酒醒了。
“爸????你怎么???”

“与其问我怎么了……你不想先解释一下你怎么了吗?”
Jim扶着额,他从眼前这人眼角的痣、那乱糟糟的头发以及一种熟悉却又陌生的感觉断定,眼前这家伙肯定是他儿子。他觉得,以后一定要看好他儿子,不说做个像他一样优秀的人,起码不能像现在这样跟嗑了药一样。

“我……我不知道……”
Larry环顾四周,大概明白了现在是十几年前。时空穿越?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刷邪教副本附带的小彩蛋吗?

“看来我们得接受我们的儿子……一夜成年。”
Lisa喝口水压压惊,她还没享受看着儿子一天天长大然后和丈夫安度晚年的愉悦呢,这丫就蹦哒得比她还高了。
“要不说说你的现状?工作是什么?有女朋友吗?结婚了吗?生孩子了吗?你妈妈我是不是还和现在一样漂亮?”

Larry一直觉得Lisa适应新环境的本领十分强大,她的接受能力是身为儿子的自己比不了的。
“我才二十,没结婚没孩子妈妈你永远是我的Lisa小姑娘永远漂亮,至于女朋友……这个问题嘛……”

Larry想到了Sally,但他该怎么说出口呢?
‘妈你儿子我出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
‘对象就是过几年搬来公寓的蓝发小男孩’
‘我们关系很好但问题就是人家把我当兄弟我却想上人家’
‘没错你没听错你儿子这么酷炫却跟人家处几年了还只是朋友关系’

这些话他光是想想就心酸,让Lisa听到了还不直接把他扔洗衣机里搅个十七八遍的洗洗干净。

“别告诉我你二十了还没有女朋友,回炉重造吧我的宝贝儿,丢人。”
Lisa深情款款地看着她的大号Larry宝贝,真是一点她的风范都没有。

“妈,你儿子我还是暗恋阶段,他有点酷,你懂的。”
Larry颓废地瘫在椅子上,开始想他的Sally。进攻道路充满荆棘,他却是个手无寸铁的一级小战士,打着朋友旗号晃在人身边,一辈子都扶不了正。

不行不行,这未来想想就让人想哭。

“我要是你,现在就去找他,趁着年幼先骗到手再说。或者你想先解释一下为什么是‘他’”
Jim倒是很淡定,他对他儿子的性取向没什么太大要求,因为从他儿子现在的状态来说,能找到对象就已经是上帝保佑了。

“我觉得还是先下手比较好。”
Larry其实还没想好要怎么和爸爸相处,他已经几年都没有见过他了,他多想告诉他不要去找那个红眼恶魔,但他不忍心让两人这么早接触这些。他明白,提早开口,只会提早让他爸爸消失。

“去吧儿子,革命重在坚持。”
Jim没对Larry抱太大希望,他倒是觉得第二天看见新闻头条“一男子诱拐孩童,似是诱拐犯”再配一张眼前这个Larry满脸茫然懵逼加弱小无助的表情,太有趣了。

“我先走了!”
Larry叼着块吐司冲出公寓,满脸的势在必得。

可当他真正来到新泽西的时候,还是懵逼了。
他只记得Sally说过他以前住在新泽西,可新泽西又不是个村,大成这样他怎么找啊……

要不还是先回去找Travis?Travis相对来说好找的多,而且趁着小先把人揍残了也防止他长大了没事干学不良少年却专挑软柿子捏,重点是还捏了他可爱亲亲Sally。

Larry越想越觉得可行,正要转身,却见前面的小学放学了之后,冲出来一个蓝脑袋。

Larry从来没有现在这么欣赏Sally的蓝头发,太显眼了简直是个活靶子。

“Sal!”
Larry冲上前大喊了一声,比招财猫还勤快地挥着他的爪子生怕Sally看不见。

小小的Sally被这一声嘹亮的呼喊给吓得小心脏咯噔一下,一扭头就看见一个活像三天没吃过饭的饿狼一样的家伙朝自己扑了过来,顿时脑补了妈妈曾说过的吃小孩的坏家伙。

没等Sally躲闪,Larry一把抱住了Sally。
他还没来得及抒发自己见到包子Sally的激动心情以及发表拥抱到包子Sally的获奖感言,一个尖锐的东西贴上了他的裤缝。

【卧槽这小家伙才上小学吧怎么随身带刀太可怕惹】【不过果然是Sal呢从小就这么酷不愧是他Larry看上的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欢Sal啊啊啊啊】

以上纯属瞎扯,怎么可能出现在酷炫Larry的内心活动里呢。(怎么不可能)

“hey……我没有恶意的,Sal。先放下刀子怎么样?你可以叫我Larry。”
Larry尽量让语气听起来轻松些。

小Sally将弹簧刀收了起来,眨巴眨巴眼睛抬头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然后给了他一个笑容。眉眼弯弯。

Larry同样看着Sally。他看见Sally在笑。
这个笑容看的Larry想哭。

这是Larry第一次看见Sally在笑。从他认识Sally开始,Sally的一切情绪都已经被面具吞噬了。

而现在,他面前这个还没他腰高的小家伙,勾起了一边嘴角,挑着眉头,大大的猫眼带着戏谑的意味看着他。满脸的天真烂漫。

Larry多么不想让这笑容消失。
Sally的一切都让他感到心痛如刀割。

现在的这个小家伙,还是个随身带刀子、充满攻击性的小刺猬。可生活毁了他,生活硬生生拔光了他所有的尖刺,任他鲜血淋淋。

“Sal,我说,如果你真遇见危险,千万别因为几句话而收起刀子。”
Larry蹲下,直视Sally的眼睛。

Larry发现他错了。他总是觉得Sally的眸子像是大海或是天空,是一种深沉、温柔带着怯弱的蓝,就像是深海,亦或是无人之境,空灵,拒人于千里之外。

现在看来,他错了。Sally的眼睛仅仅是蓝色,什么也没有,就这样清澈而透明,无需任何花里胡哨的词语来形容。那是水晶融化后流淌在他的心中折射出一道蓝光,照亮了他的双眼。

Sally的双眼中是无畏与好奇,他与Larry对视,Larry的模样清楚地映在他眼里。
“你不会伤害我。”

“这么肯定?”
Larry笑了,他站起身。这个小Sally让他想到了自己小时候,可惜自己没有Sally乖巧就是了。

“直觉而已。”
Sally把手摊开,朝着Larry撇了撇嘴。

如果可以,Larry真希望Sally能永远这么活泼。

“话说你为什么认识我?”
Sally把手插在口袋里,看起来有些懒散。

“老兄你相信吗,我是从未来过来的。未来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
Larry挠挠头,他其实也没那么想和Sally成为最好的朋友,他想更进一步来着。

“哦……我的内心告诉我你在胡扯,但表面意思意思,我相信你好了。”
Sally想了想,打算带Larry先回家。他倒是真觉得这个人不会伤害自己,他喜欢这个叫Larry的眼中的光芒,那令他感到心中涌上一种难以言喻的欢喜,就像是咬碎了一颗水果糖,甜意填满了整个口腔,暖意向着胃延伸。

“等等、等等……那什么,你是要回家吗?”
Larry下意识抠了抠眼下痣,他可不想现在就见家长。他不觉得Sally爸妈会相信他是从未来过来并且对他们儿子没有任何企图。

傻子都能看出来他眼中赤裸裸的企图。

“不打算跟我回家说说未来的事情吗?”
Sally满眼“被我发现了吧撒谎了吧”的得意。

“不……未来,没什么好说的。有些事情是改变不了的,而且我挺怕的,如果改变了什么的话,我们可能就不会遇见了,不是吗?”
Larry并不知道Sally的脸和他的母亲到底经历了什么,他总不能直接告诉眼前这个未涉世事的小孩子,你的脸毁了你的妈妈死了你还会卷入邪教事件,这样可怕的事情。

而且百分百这个小Sally不会信他。

“这样啊……看来我的未来不怎么美妙。”
Sally倒是聪明得很,但他并不在意,谁都人生还能没两件小意外呢。现在的他根本意识不到这个小意外有多可怕。
“再说了,黑暗是永远的,只有寻找光明才是唯一出路。无论怎么样,我都会遇见你的,上天不会这么残忍地将遇见光明的机会都从我手里剥夺了。”

不得不说,这句话成功让Larry的泪水从眼眶中流出。被Sally当做光明这件事情,令他幸福到哭泣。虽然这可能只是小家伙随口一说,毕竟他们还不算认识。
但无论怎么样,这是Sally,是他的Sally。

“oh no……你哭什么?”
Sally拍了拍Larry。一个小鬼的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其实是很滑稽的。

“听着,Sal。坚强点,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一定要坚强。起码遇到我之前要这样。”
“遇到你之后就不用了吗?”
“是的。”
“为什么?”
“我会替你坚强起来。”

“那为了替我坚强,你以后可都不能哭。”
Sally并不是很能理解Larry真正想表达的意思,但他理解自己的心,他听见从胸膛传出的声音,他不想看见这个人哭。

“好。”
Larry揉了揉Sally的脑袋。现在的Sally还不是双马尾,Larry果然还是喜欢双马尾。

“别揉我脑袋!会长不高的!”
Sally不满地拍掉了Larry的手,他生气地一扭头打算回家。身后并没有传来脚步声。
“我说你真不跟我回去……吗?”

Sally转身,Larry已经不见了。
只剩下一个缩小版的棕色短发小男孩,看起来和Sally一样大。
“我……我……我为什么会在新泽西!!!!!!”

好吧,现在Sally相信未来穿越这件事了。而他现在应该把这个很明显脑子还没发育好的家伙送回家。

评论(23)

热度(70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