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Sally Face】LS/如何把情侣之间的送命题变成送分题(1)

#我的本意是问一些沙雕题来做个小段子愉悦大家#
#但是我被大家的鬼才脑洞以及情侣之间的诡异问题给震惊到了#
#大概还有第二期吧,有什么想问的问题可以评论,Larry小课堂帮你解答#
#最后,我不想谈恋爱了,太可怕了#

【以下四条为双方答题,后附赠Larry小课堂】
1.“我和你妈/爸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S:Larry,你难道不会游泳?
L:我……
S:你竟然不会游泳?
L:我当然会!你怎么会怀疑这个!我可是——
S:好了,如你们所见,他会游泳,我自然救我爸。
(问答互换)
S:我和Lisa掉进水里你救谁?
L:Lisa。
S:(若有所思点点头)
L:我不会让你有掉进水里的机会,我的Sal。

2.意见分歧时,你听我的还是听你妈/爸的。
S:听爸爸的。
L:(不敢反驳)
(问答互换)
L:我不认为我妈妈和sal会有意见分歧……有时候我怀疑Sal才是她亲生的,她很明显更喜欢Sal!当然,这某种意义上说明了我们眼光一样得棒!

3.你们和ash一起走在街上,这时对方和ash的鞋带同时开了,你会怎么做?
L:我大概……呃……?把自己的鞋带也解开?
(问答互换)
S:我认为Larry有自己系鞋带的本领,如果我帮ash系鞋带……她会怀疑我发烧了。

4.假如toddy和对方灵魂互换了,需要你法式湿吻其中一人才能换回来,是选择有对方灵魂的toddy肉体还是有toddy灵魂的对方肉体。
S:有对方灵魂的toddy。
L:有toddy灵魂的对方。

——————————————————
【Larry花式救命小课堂】
1.L:救妈妈。这道题其实是“你妈和你对象同时遇到危险你救谁?”
从“你救谁”可以看出,‘我’是有能力使某一方脱离困境的。
那么,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内,我是不会让Sal陷入危险之中的。

2.L:听Sal的。说实话这也不是我第一次不听Lisa的话,她顶多生气一会。在面对“惹妈妈生气”和“弄丢另一半”这个问题里,当然选择前者,事后哄人的时候,妈妈很明显更容易原谅我们一些。

3.L:我为什么要在和Sal出去玩的时候带ash???就算是朋友出去,也有toddy呢,四人组是很安全的。如果真遇到第三题所述情况,把自己鞋带解开然后三个人一起系鞋带,这是个明智的选择。反正沙雕日常又不是这一次了。

4.L:这道题其实并不送命。如果真发生第四题所遇情况,我会问Sal(灵魂那个)的意见,Sal总是能给出理智的建议。如果Sal也无法抉择,那我的选择无论是哪一方他都不会和我怄气。

这道题其实再说,恋爱关系中我们不妨把抉择的权利多让给对方,如果对方无法抉择或者不愿做出抉择,那么他就没有立场否定我的抉择。这不是在逃避或者耍小聪明,而是对另一半的信任,信任他总能做出好的选择,如果他完成不了,那我在出场也不晚。毕竟什么他自己一个人都可以,那还要我干什么。

最后,解释一下为什么我选择了有toddy灵魂的对方。

上述情况下,无论是哪一种选择都会对双方造成伤害,那么我选择了toddy灵魂的对方,在我亲过他之后,他们灵魂换回来,Sal这时是躺在我的怀里的,那么我可以第一时间给予他安抚,以及做出解释。

我相信他也不想在灵魂换回来的那一刻看见我抱着toddy吻得不亦乐乎。

至于toddy,很明显我的选择也会伤害到他,这时候我该去表达一下歉意。至于安抚工作……嘿!大家是不是忘记了toddy也是有男朋友的?

评论(22)

热度(7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