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Sally Face】LS/另一个时空

#当然这次也是高甜#
#大概是平行宇宙之类(此空间内ash成功赶上了救了Sally)#
#既然制作组给Larry发便当,那我就再捞一个Larry出来#

ash还是赶上了。在风的怒号之中,她心在流泪。她现在无比的信任Sally和Larry,信任Larry即使是死亡也会为了Sally而再次出现。

Sally的审判上了头条。因为灵魂,因为超自然现象,因为其他乱七八糟的事情。但就像是UFO和外星人之类的,人们的热情总是无法持续太长时间。

半年后,Sally和ash端了邪教的老窝。这件事只有Sally和ash知道。Toddy还是没有好,依旧是一副歇斯底里的模样。

Sally有时候会想,要是Larry在就好了。谁也无法否认Larry是个聪明的人,Larry的忧郁是他看清这一切的倚仗。
但Larry回不来了。

现在,Sally和ash同居,他们需要一段时间来互相安抚。直到这些事情无法在他们心中泛起涟漪。

——————————————————

某一日,清晨。

Sally照常睁开眼睛,天还蒙蒙亮,只些许的光透着窗帘洒下朦胧的影。Sally坐在床上放空大脑,他需要很大的勇气来适应平静。

然后他准备起床。然后他发现他的床上有另一个人。然后他掀开被子。

是Larry。
是Larry!

Sally现在想要爆粗口了。他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欣喜、痛苦、激动、苦涩……所有人类能产生的情绪此刻都汇聚在Sally心中,爆发了。

管他是梦还是其他,现在他的面前的的确确躺着Larry。

Sally伸出手,轻轻触碰了Larry的脸。那柔软的触感和温暖的体温让他情不自禁落泪。一瞬间,狂喜揪住了他的心脏,这是在他失去之时都没有过的强烈情感,失而复得的极致喜悦给了他一记重击。
Sally晕了过去。

等他醒来的时候,他躺在Larry的怀里。

Larry有力的双臂紧紧抱着他,他感觉自己要和Larry融在一起了。Larry是从后面拥住他的,他只能看见眼前的蓝天白云以及湖泊,即使眼前的色彩多么明亮,都无法抑制他想要将Larry刻在眸子中的渴望。

Sally甚至想要剖开心脏,让Larry看看自己对他的思念有多么浓郁。

“宝贝儿,冷静点,你的情绪很激动。”
Larry的声音听起来很成熟,似乎已经三十多岁了。他在哼歌,是Sally熟悉的风格。
“这是他们最后一首歌。在我的时空,他们已经解散了,没办法嘛,娱乐圈的角逐总是这么激烈。”

“你的……时空?”
尽管Sally很想念Larry,但还是被那一声“宝贝儿”给恶心到了。成熟男人的荷尔蒙喷洒在他的后颈,他感到全身颤栗。

“yep.”
Larry伸出手,把玩着Sally的头发。他的手指布满了茧子,穿插在蓝色的柔软的头发之中,却不显得突兀。Sally娇小的身材他抱着正舒服。
“说实在的,你应该关心的不是这些,而是多补充蛋白质。要知道你十年后也是这般身材,一点个儿都没长。”

Sally不只如何回应。他总是不善于表达。于是他给了Larry一记肘击。令他愉悦的是,似乎在这个Larry原本的时空,他和Larry都好好活着,且生活很平稳。

“哦——!”
Larry痛苦的捂着肚子,没人能指望一个三十多岁搞机械的男人能有强健的腹肌。他能保持没有啤酒肚都是那边的Sally的功劳。

Sally趁着Larry捂腹的空挡,转身跨坐在他身上,紧紧盯着Larry。该死的,这个成熟的男人即使是眼角的痣都那样令他无法控制自己。他的呼吸开始不稳,因为不安,因为焦虑。

谁知,Larry掀开了Sally的面具偷吻了Sally一口,又把面具给他卡了回去。
“亲爱的,你可真狠。”

“……别用那么恶心的称呼叫我。”
Sally不想在重逢的这一刻显得这么冰冷,但是他习惯了。无所谓,反正Larry懂他的意思。

“别吧?你看起来都——好吧是高中还是大学?”
Larry捏了捏Sally腰肉,瘦得只剩架子了。

“我已经25了。”

“好的,25岁的我的小爱人。”
Larry刚说完,Sally又是一拳头招呼上来,但是没关系,他有成年人的优势。他强壮的手臂足以制止Sally的攻击,还可以顺便亲一口他的手指,偷一口香。
“我是说,在我那边,我可是高中就和你确定关系了。即使这边发生了点小小的意外,我想你不会不知道我的心意。要知道,无论哪个世界,Larry总会被他的Sally所吸引,不可控制的。我坚信。”

“别说的这么轻松。那小小的意外……那怎么能是小小的意外!”
Sally再一次哭了,一旦牵扯到Larry,他就柔弱的不像个男人。

“为什么不能是个小小的意外呢?ash和我说了这边的情况。”
Larry轻轻地笑着,他的眸子是那样清澈,连带着他的痣都跟着一起轻颤。
“如果那边的Sal死了,我会难过、会痛苦,但只是一时的。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的。我会带着Sal对我的爱,勇敢的活下去。”

Sally怔怔地看着Larry。他的头发还是一样的乱,他的黑眼圈还是一样的重,他的薄唇还是一样的轻佻不羁,但有什么,不一样了。一种令人心安的变化。

“听着,我的小Sal,你也得勇敢点。”
Larry拍了拍Sally的脸,手掌和面具接触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你瞧,天空多么湛蓝,就像你的眼睛。阳光那样灿烂,就像你的心。即使Larry死了,他依旧活在天空之中,依旧被阳光温暖,因为还有你记住他。”

Sally顺着Larry所指,看着天空,他的视线开始模糊,就要沉浸在Larry所说的梦幻之中。

然后Larry偷亲了他的锁骨。

“混蛋!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喜欢偷偷摸摸亲人!”
“别生气别生气我的小布丁。我可以把你的话理解成‘Sal允许Larry光明正大的亲他’吗?再说了,我只喜欢亲你一个。”

Sally发现,十年,Larry不仅武力值没有掉,口才也变得这么好。
“哼。”

“别这么冷淡嘛,你明明在床上很热情的!”
Larry不满地撇撇嘴,他不太喜欢Sally冷哼,因为他永远猜不透Sally是真的生气还是闹着玩,如果是真的生气那可就太可怕了。他不想和那只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猫一起睡沙发。

“你!”

Sally的脸红了,还好有面具。天杀的他活了25年还是个处男,突然知道在另一个时空自己和自己兄弟在一起了,并且听这话,他还是下面那个!这是什么诡异的发展!

不过他没法否认的是,他的确早就喜欢上Larry了。他不过是想待在Larry身边,他不奢求什么,但死神还是带走了Larry。

“你脸红什么?刚才谁说自己都25岁了?纯情得像个高中小男孩。”
Larry挑起一边眉毛,这使得他看起来很邪气。
“当然,我很喜欢你的高中的模样。那时候还是双马尾呢。可惜后来我让你扎双马尾的时候你打了我一顿。”

“活该。”
Sally白了Larry一眼,也没问他为什么可以看出他面具下的脸红了,毕竟床都上过了,这点小事不被发现才怪。

“不早了,你还没吃早饭来着。也许按时间,我们该去吃午饭?ash的手艺不错来着,但我想你愿意尝试一下我的手艺。”
“勉为其难试一试。”

两人吃过饭之后,去了Larry的房间。
Sally一直为Larry留了一个小房间,里面摆满了他们之间的回忆,以及sf的海报,还有Larry的那些画。

“好怀念啊……以前我还画过这种东西。”
“你……不画画了吗?”
“这倒不是,但只画你。自从你出现在我生命中,就剥夺了我的创造力,因为无论睁眼还是闭眼,我想着的就只剩下你了。”

Sally忙着脸红,Larry忙着偷亲他。
见鬼了,这家伙十年里到底看了多少情话大全。

“我说得可都是真的,书里可写不出我对你的爱。”
Larry低沉的声音回荡在Sally耳畔,伴随着低低的笑意。

Sally不说话了,他去放了sf的歌,企图用歌来掩盖他的不好意思。

两个人就这样听了一下午歌。两个人一个二十多一个三十多,都没那个精力甩头了。但他们还有精力陪伴对方。

晚饭他们没有吃,ash很善解人意的没有打扰他们。

直到十一点,他们才在Larry房间的床上睡下了。

Sally背对着Larry,他透过窗子在看夜空,那种沉默而压抑的感觉,像极了当年的自己,Larry正如星辰,照亮了他的每一寸。

“Sal.”
Larry轻轻唤这Sally,但他阻止了Sally的转身。
“Sal,别感到孤单,无论哪个时空,Larry的爱意永远会陪伴Sally。Larry最大的幸运便是能活在Sally心中。”

突然,压在Sally身上的力道消失了。
他猛地转身……

只剩下了泪水和残存的令人怀念的气息。
“我爱你。”

评论(40)

热度(117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