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APH】教师罗维诺和两只安东尼奥

#还是后续,这个设定可真甜
#大的称呼安东尼奥,小的称呼安东
#情人节快乐啊

罗维诺很最近生活混乱,内分泌失调。
被一大一小安东尼奥给闹的。

按理说,安东很乖巧,安东尼奥很暖心。罗维诺不应该这样烦恼的。但是两只卡里埃多可不能拥常理来看待。

“安东尼奥,这题目你会不会啊?”
“当然会了,你叔叔我可是个学问人!”
“很好!那我把作业分两份,一人一份,写完了我们出去玩!”
“好的!完全没问题!”

罗维诺难得勤劳一次,去烤了小饼干,进房间就听到了这些话。他将他的劳动成功一把塞进安东尼奥的嘴里,并且大吼到:

“安东尼奥!该死的,你知不知道他的老师还在这个房子里面?难道你就是这样教坏小孩子的吗?玩什么玩!你今天老老实实待在房间里,我好多事情没有处理呢,都需要帮忙的,听到没有?”

“那……罗维诺老师,我能出去玩吗?”

罗维诺放开揪着安东尼奥衣服领子的手,一回头,便看见安东十分乖巧地轻扯他的袖子,问了这么一句。

“等你作业写好了,就去玩一会吧,不过别玩得太晚了。晚上小孩子一个人不安全。”

“知道了!”

一旁努力咀嚼嘴里饼干的安东尼奥委屈地看着这一幕。他的内心受到了小小的创伤,这不公平,明明都是犯罪者,凭什么他就得留在家里,这个死小孩就能出去玩。

“你跟一个小孩子比什么啊?”

罗维诺的语气又凶狠起来了。

安东尼奥一愣,他刚才什么也没有说,罗维诺是怎么看出来他心里想什么的呢?

“爷爷奶奶说过,这叫心有灵犀,说这样感情能够天长地久!”

安东说完,一溜烟跑出去了,还不忘把作业带着。

“喂!你回来!我和这家伙可不是恋人!”

罗维诺很慌张,并且觉得自己的胃有点疼,心非常的累。

“真是的……他还是个小孩子,教他这些做什么啊?”

“他不小了,已经是非常适合早恋的年纪了。”

“该死的……你们脑袋里都想的什么啊?”

安东尼奥笑了笑,把罗维诺扒拉到自己怀里抱着。

“饼干味道不错啊。对了,没有什么东西要给我吗?”

“什、什么东西?”

罗维诺挣脱开安东尼奥的怀抱,嘟嘟囔囔了什么,别扭地把脸扭开。

安东尼奥觉得有些好笑。罗维诺年纪不小了,平日里也不是个多么正经的人,跟他那个弟弟一模一样,可一到他面前,就跟个小孩子一样,居然还会脸红。

“你刚才是不是在偷骂我是混蛋?”

“才、才没有!”

“说谎不是个好习惯,骂人也不是。说吧,怎么补偿我?”

“该死的该死的……呐,这个给你……”

罗维诺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小的盒子。安东尼奥把它打开,是一颗小巧的圆形巧克力,上面带着两片叶子。巧克力上刻了个笑脸。

“噗,我是挺喜欢吃番茄,但你也不用送个巧克力也是番茄样子的吧?”

“你不喜欢就还给我!”

“诶?送人的东西哪有收回去的道理。”

安东尼奥在罗维诺把巧克力抢回去之前,将巧克力扔到了自己嘴里。

“很好吃。”

“废话!那可是我罗维诺亲手做的!”

“是是是,我家罗维诺最厉害了。”

“什么叫你家啊!”

“你不就是住在我家吗?”

“我有交租金的!”

“那也是我家。我家的罗维诺,我家的瓦尔加斯老师。”

“该死的!我才不是你家的!”

“乖啦乖啦,情人节快乐哟!”

“……哼。情人节快乐。”

“你说什么啊?好小声哦!我听不见啦。”

“我说!安东尼奥大混蛋!情人节快乐!祝你今年也找不到女朋友!”

安东尼奥看着罗维诺跑出去,大笑起来。他不需要女朋友啊,不是吗?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