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骗子推销员和金毛傻狗

#现世paro
#帕洛斯是推销员,他妈是个妓子(我不是帕黑我是帕吹),佩利是个高中生
#使用词语因为背景原因有些粗鄙(你这粗鄙村夫),别介意
#帕佩糖,特别甜

帕洛斯,17岁,未成年,辍学。

他上学时候坑蒙拐骗,打架斗殴。他妈妈夸他干的不错。
毕竟,他真的是个婊/子/养/的,他都不知道他爸是谁,干爸倒是一堆。

他现在被他妈的一位老主顾介绍了个推销员做。嘛,毕竟是为了泡他妈,对他是极其敷衍了事。不过他爱好就是骗,骗那群有钱的没钱的脑子不好使的。所以他欣然接受了。

帕洛斯现在的业务主要是推销药品——当然,假冒伪劣的那种。

他最近盯上了一个学生。一个高中生,混混圈里蛮有名的,打架一流,可成绩却稳稳当当的年级前十。

多有趣的人。

“叮咚——”
“谁啊!一大清早打扰你佩大爷睡觉!”

语气嚣张,狂妄自大,一听脑子就不好使。帕洛斯嘴角扬起了虚假职业化的笑容。
然后他发现他得抬头看眼前的人。这个视角,超不爽。

“蹲下。”
“哦。”

眼前的高中生眨巴眨巴惺忪睡眼,十分听话的蹲下了。过了几秒钟又猛地弹起来。

“你耍我!”
“你好我叫帕洛斯,要看看我们公司新推出的药品吗?”
“你!耍!我!”
“我们公司安全可靠,有着上级特批证书,现在推广时期,折扣多多哟!”
“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真的不要试一试吗?吃了之后可以帮助你变聪明哦!再也不用担心和别人说话被套进圈子里啦!”
“……唔……”
“只要99.8❤三盒送一盒哟!”
“三盒。”

十分顺利。帕洛斯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于是帕洛斯就十分愉快的谢过了佩利。一盒原价49.9,他赚了将近50的差价,一下卖了三盒。很不错。

其实那药就是个过期糖豆豆。傻子才相信能有变聪明的药呢!不过……的确得靠傻子帕洛斯才能有饭吃。
————————————————
这样对那位金毛犬实行诈骗将近两个月,帕洛斯赚了不少,够他和雷狮出去撸串了。毕竟他在凹凸市横着走也的确仰仗着这位警察局长。

金毛犬子实在是太好骗了,帕洛斯觉得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实在是无趣。不过大狗子笑起来怪可爱,时常去看看,还有钱拿,何乐而不为。

直到帕洛斯见到佩利在巷口和人约架,他才猛然想起,自己面对的并不是只金毛,而是只“狂犬”。

那是帕洛斯第一次看见佩利那么凶残的样子。

佩利的指甲很长,帕洛斯以为那是他懒得打理自己,现在才知道,那是为了插进敌人的皮肉里。佩利动作十分敏捷,和他的身高一点也不相衬,但骇人的爆发力倒是和那一身肌肉成正比。

佩利喜欢吃肉,帕洛斯从每次佩利开门后,门缝里就能看出来。佩利的桌子上摆放的都是肉类。不过,佩利不只喜欢吃熟肉,他也不介意生肉。

“帕洛斯?”佩利处理完他的敌人,站在专属于他的、透不进阳光的战场上,看着意料之外的人。

“嗯啊,是我。”帕洛斯看着佩利沐浴在黑暗的洗礼下,那双原本粉噗噗的瞳孔散发着血色,眼周是一条条血丝。样子格外狰狞,就像是恶鬼。

“你怎么在这里……”佩利有些欲言又止。

“吃生肉对身体不好。”帕洛斯扔下这句莫名其妙的话,迈着轻快的步子走掉了。
————————————————
又过了一个月,是凹凸市各个高中的联考了。

结束那天,帕洛斯也不知道为什么,跑过去看了分数排名。可能他吃饱了有点撑吧。

他没看见那只金毛犬的。这挺奇怪的。都说金毛犬成绩很好,他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线连个情报都收集不好。

直到人都快走光了,帕洛斯才找到金毛犬的头像。亏了他眼睛好,不然这成千上万的人,有耐心都找不到他。也亏了凹凸市的排名是用证件照头像的,帕洛斯到现在都不知道金毛的名字。

帕洛斯发现,他并不在意金毛叫什么。可能是因为无关紧要吧。

金毛犬有三门考试没考,那他这三天去哪了呢。

帕洛斯突然发现,他吃得太饱了,撑得难受。所以他决定去看看金毛犬。
————————————————
“叮咚——”

没人开门。以金毛犬平日的积极性,不出三秒帕洛斯是绝对能看见一个灿烂的笑容的。今天没有。

帕洛斯并不觉得金毛犬出去了。自从上次他撞见金毛犬打架后,金毛犬就没出过门,连课都没上。

一个小小的门,难不倒帕洛斯。

“我进来了。”

帕洛斯进屋,屋里是一股子腥味,桌子上半块半生不熟的小羊排。有点馊了。

往里走两步,卧室的门虚开着。帕洛斯推门而进。

金毛犬倒在地上,缩成了一团。

厕所有呕吐物的味道。

“你怎么了?”帕洛斯蹲下,揉拨了两下金毛犬的脑袋。他头发乱糟糟的。

“肚子,疼……”金毛犬的声音很微弱。

“你吃了没熟的小羊排?”
“还有……糖豆豆……”

帕洛斯楞了一下。眼前的家伙知道是糖豆豆,还愿意花高价买,他怎么不知道这还是只肥羊呢。

“我带你去医院,胳膊搭我身上,尽量自己走,我抱不动你。”
————————————————
到了医院,经过检查,金毛犬得的是胃溃疡。帕洛斯闻到的腥味不是小羊排的,是金毛犬的。

不过令人庆幸的是,住院一周不到,金毛犬就好了。继续活蹦乱跳。毕竟这是正规医院,不是帕洛斯这种卖假药的。

“你知道我卖的就是十块钱一盒的糖豆豆,还心甘情愿被我骗?”
“嗯。”
“……你叫什么名字啊?”
“佩利。”

帕洛斯本想问为什么的,不过他放弃了,改问了金毛犬的名字。和金毛犬相处的感觉太好了,以至于原因是什么,不重要了。

评论(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