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Sally Face】LS/回忆

#大概是刀子?#
#但我感觉被我码的有一种浓郁的沙雕气息#
#我不打算放过Travis了(没有任何ts向)#

Larry静静坐在树屋里,他看着外面天亮了,黎明的光辉照耀大地,却将他遗忘。

现在是什么日子呢?
他不知道。

Larry叹了口气,百无聊赖地开始踱步。

他想起来他小时候曾经把Lisa的耳环藏起来过,就是那一整套紫色首饰里的。他很坏心眼的只藏了一只,结果因为没忍住在Lisa面前笑出来而被揍了一顿——当然是他老爸干的,Lisa才舍不得揍他。
后来他还是乖乖把耳环扒出来了。

他想起来他在大冬天的时候吃冰棍,大概是小学吧,几年级他已经忘了。那次拉肚子了好几天,他还不敢告诉爸妈,直到同学把在厕所拉脱了的他给捞出来。
那次简直丢人丢大发了。

他想起来他刚上初中的时候,觉得自己长大了厉害了,就开始能耐起来了。结果被隔壁职校的老大给揍了个惨。他倔得没有流一滴眼泪,回家跑厕所哭了半天。
然后他用一杯艾迪森茶买通了一个二五仔往那个老大的饮料里放了泻药。

后来他学乖了,也不惹事了,安安稳稳度过了初中。当然,如果某次挂科找家长他随便拉了个小卖部老板去结果被抓包了不算的话。

再后来……

再后来他遇见了一生的挚友——Sal.
当然,这个一生可能不太符合标准,没办法,谁让他最怕的东西天天来找他。

不过现在好了,他也变成他所惧怕的了。
所以说他现在不太喜欢照镜子。大白天的看自己跟自带透视效果一样。

他与Sal之间的回忆……大概……常人理解不了吧。精彩得他都想哭。

他记得他第一次见到Sal的时候内心其实有点被吓到了。Sal看起来有些阴沉,有些不善言语,有些……umm……孤僻?
但是当他与Sal对视的那一刻,那无法描绘的色彩灌进他心里时——去他妈的阴沉!他爱爆了这个颜色!

说真的,比起面具,Larry更喜欢Sal的眼睛。再也没有什么能比这双沉默无言的眼睛更美好的了,他甚至能从Sal眼中读出他的心跳。

不过他们之间实在没什么好说的。

就是那些……哎呀大家都懂的……同学情啊、友情啊、兄弟情啊、todd和neil情啊……真的没什么可说的。

Larry发誓他绝对没有对Sal起过一丁点不该有的想法。
除了他亲Sal的那一次。

哦不……
他什么也没想到。
不能回忆不能回忆……

Sal的吻是他从未料想到的强硬。那是种毫无章法、没有任何技巧的啃噬。

Larry不自觉摸了摸嘴唇。

说真的,那时候他完全愣住了,他感觉自己嘴唇都要被咬掉了。他曾经幻想过和Sal的吻,都是些温馨、暧昧的场面。但那时候他只想骂脏话,因为真的很疼。

于是,他真的在Sal亲过他之后骂了一句。
骂的什么来着,他忘了。反正无论什么他之后都后悔了,那种悔恨大概就像是和Travis同桌吃饭一样令人痛苦。

Sal的反应自然不会很好,他先是沉默了一秒,然后转身就要跑。

不过他Larry是谁!他Larry——就是Larry呀!!!!

Larry记得那时候他很帅气(自以为)地一把捞过Sal搂进怀里然后给他好好上了一课:什么叫做真正的亲吻。

其实他技术也不好,但是明显能胜过Sal。
这是他难得天赋比Sal高的地方了。

就那次亲吻之后,他们之间还和平常一样,没有任何区别。

有的只是ash看他们的眼神不一样了。但他打赌没人看见他和Sal接吻!

那时候ash的眼神让他怀疑ash是不是暗恋他。后来ash狠踹了他一脚他才安心。

和Sal有关的回忆……嘛……大概就这些了……

不能再多了。
和Sal的回忆都是要珍藏的,每天回忆一点点就好了……

不然……
回忆完了可怎么办……

评论(19)

热度(4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