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如果安迷修真的杀死了雷狮

#比较迷的脑洞
#拒绝实力分析我不听不听不听
#轻微玻璃渣,如题

凝晶捅穿了雷狮的心脏。那冰冷的温度像是要将他全身的血管冻结。

他很平静,比起平日的嚣张狂妄,他现在平静得有些吓人。
“我要死了吗?”

“……是的。”安迷修突然觉得喉咙有些干涩,他说不出话来,但还是告诉了雷狮这件残酷的事实。

凝晶刺入雷狮皮肉的感觉,难以言喻。而那颗心脏跳动的频率攀附上凝晶的感觉,同样难以言喻。

安迷修只知道,他捅入一分,他自己也就疼了一分。可他还是,这么做了。

“疼吗?”
安迷修的手掌抚上雷狮脸颊,瘦削而又苍白的脸颊。他的眸子里是如水一样静静流淌的温柔。

可这温柔对雷狮来说,是多么残酷。

“有点。”
雷狮想要挑个平日一般的笑容,可肺泡实在是不给他这个面子,血沫从他的嘴角咳出,又被安迷修擦了去。

“对不起。”
安迷修不知道说些什么,还没反应过来,出口居然是句道歉话语。恶党就该被消灭的,不是吗?他明明没错。可他难过。

“没有……什么对不起的。”
雷狮强撑着站了起来。他搂住安迷修,可这样,剑刺的就更深了。这样也不坏,他可是第一次拥住这具结实有力的身体。

“即使听到雨在风中哭泣,请不要将我遗忘,我的玫瑰。”

雷狮说了最后一句话。

天空应声下起淅淅沥沥的雨,冲刷了这段罪恶。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