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APH】东欧百合组/夏将逝去

百合组.夏将逝去

菲力克斯穿着宽大的外衫,一边走一边甩着宽大的袖子,他的无聊是即使隔着三条街也可以嗅出来的。
“喂!托里斯!”

“怎么了?”
托里斯的语气永远温和的像是三月的花。

“没什么。”
菲力克斯撇撇嘴,用他上挑的眼尾瞥了托里斯一眼。

接着,他无声地笑了出来,狡黠地像只狐狸。

托里斯不用看都知道这家伙又在打些坏主意,好在他只是喜欢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基于那改不掉的自我中心大爷毛病。

棕发青年忍不住叹了口气,轻轻地,和在风里,没给菲力克斯听见。
或者说,菲力克斯从来不在意托里斯的唉声叹气。

菲力克斯是不明白他这个好朋友是什么毛病的,总是这样悲观,看起来一副好欺负的老好人样。不过这并不影响菲力克斯喜欢托里斯,他明白托里斯打起架来有多猛。

他喜欢那样的托里斯,喜欢那个站在他身前,弓着腰,摆出进攻姿态的模样。
他喜欢汗水和泥土混合着从托里斯额头前滑下,将他棕色的厚重的额前发打湿的模样。
他甚至喜欢托里斯受伤的模样。因为这个比天使还温柔的人即使受了再重的伤也会第一时间询问他的感受。

有人曾说过菲力克斯不是真正的喜欢托里斯,他只是喜欢一个保镖,一个管家,一个保姆。
菲力克斯想了想,如果其他人对他也像托里斯那样好,他会不会喜欢上别人呢?

也许吧。
但是不重要,现在站在他身边的,的的确确是托里斯不是吗?

他喜欢托里斯的温柔,托里斯的细心,托里斯的坚韧,包括托里斯的一根头发他都喜欢。
不会有人像托里斯那样对他好的。
上帝已经不小心让托里斯逃离了天堂,就不会再放出另一只天使。
他确信。

“小心!“
托里斯一把拉住发呆的菲力克斯,语气中有些不满,但担忧的成分更加重。

菲力克斯发呆的时候不会看地面的,他喜欢天空。

“啊,吓死我了!”
菲力克斯拍拍胸脯。他可不会对托里斯道谢。

刚刚若不是托里斯拉住了菲力克斯,他就一头栽进小河里了。

“你刚刚在想什么啊?”
托里斯无奈地揉着胃,一旦他受到刺激,哪怕只是小小的惊吓,他也会胃疼。

“嗯?“
菲力克斯睁大眼睛思考了一下下。
“我刚刚在想怎么和你表白啊。“

恰巧一阵风吹过,菲力克斯的思考仿佛正是在等这阵风儿。

风将两人的发吹起来,菲力克斯说话声音不大,托里斯没有听清。

“你刚刚说什么?“
托里斯将头发撩到耳后。

菲力克斯倒是很豪迈地从额前直接把头发梳到脑后。
“我说,夏天就要过去了,我想吃冰淇淋,去给我买!”

“……真拿你没办法。”
托里斯又叹了口气,他总是愿意满足菲力克斯一切他可以满足的要求。

刚刚漏说了,菲力克斯还喜欢托里斯这副没有办法却又总是愿意满足他无理要求的样子。

“快去快去!“
菲力克斯推着托里斯的背,然后快活地挥着手臂。

他看着托里斯远去的背影,看着那个瘦削的高个子。
“真好啊,这样的家伙,我怎么可能会放手啊!你说是不是?”

没人知道菲力克斯在跟谁说话,回答他的只有风声和水声,以及他自己的夸张的笑声。

托里斯的动作很快,他不喜欢让菲力克斯等他。
“草莓味的。”

菲力克斯接过冰淇淋,大大地咬了一口,然后一把勾住托里斯的脖子,亲了上去。

大概不算是吻,只能说是亲吧?菲力克斯的吻技从来也不好,但他可不会管这些,只要他想做,他就会去做。

菲力克斯笨拙地把冰淇淋推进托里斯的嘴里,化掉的草莓水顺着两人嘴角一路流到脖子。

“怎么样?很甜吧!吃点甜食对胃好。”
菲力克斯擦擦嘴角,挑眉看了眼托里斯,接着就自顾自走在了前面。

他从来不需要托里斯的什么回答。他明白托里斯,就像托里斯明白他。

后面的托里斯迈着大步追上菲力克斯,一边走,一边擦拭弄脏了白衬衫的粉红色痕迹。
他永远也不指望菲力克斯知道容易胃疼的人不可以吃多冰的东西。
他明白菲力克斯是故意的。

他明白菲力克斯故意要走在前面,故意要亲他,故意让他的视野里只剩下这只得意的鸟。

评论(6)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