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APH】雪桥组/双向暗恋

雨在风中哭泣,淅淅沥沥。
亦如雪在雨中哀嚎,难解其意。

托里斯斜坐在窗台上,侧着脸看向窗外。他的眼神那样忧郁,化不开的愁绪从那双绿眼睛里溢出。

窗外是阳光明媚,心中是杂陈五味。

他喜欢上了一个人,暗恋的滋味是这般痛苦又绝望。对方是不可能答应的。

这份感情是如何发酵的呢?大概是在多年的陪伴之中吧。

那人有雪一般的白发,深邃而又温暖的双眸。托里斯沦陷在他淡淡勾起的嘴角之中。

那个人叫做伊万,伊万·布拉金斯基。

托里斯也不知道为何会喜欢这样的人,他早就明白那双眼睛里隐匿的是冰冷的霜,那寒冷足以冻结河流湖泊。

可他就是喜欢上人家了,且思念一发不可收拾。

这是爱吗?大概不是。

“托里斯?你怎么坐在这里?”

身后传来软糯温柔的声线,是那人独有的,只稍一个单音节,托里斯便能将他从人群之中认出。

“伊、伊万……我……”
托里斯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的情绪还没控制好,此刻看见伊万,心中的情愫像是开闸大坝一样,一泻而出。

“你是有心事了吗?”
伊万眼神暗了暗,面上笑容却不减丝毫,他坐在托里斯对边,也和他一样,撑着窗台。

“我……我喜欢上一个人……”
托里斯试探性地开口,他鼓起的勇气总是在看见伊万的那一刻就崩溃。

“这样啊……是谁呢?托里斯喜欢的人,想必很优秀吧。”
伊万的食指轻轻敲打窗台。这是个极为危险的讯号,表明伊万在思考,计划某些可怕的事情。

“是……伊、伊……伊丽莎白小姐!”
托里斯也不知道自己脑袋里在想什么,话刚说出去他就后悔了,他和伊丽莎白见都没见过几次,何来喜欢一说。

“诶?是她啊,她的确是个很优秀的姑娘呢。”
伊万有些愕然,他着实没想到托里斯隐瞒的心上人是伊丽莎白,那个匈牙利姑娘。

其实,这次伊万来找托里斯,是因为外面都在传,说是托里斯喜欢上了娜塔莉亚。伊万可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他没搞清楚他对托里斯的感情之前,这家伙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没、没错,她……她很漂亮,成绩也很好,性格十分开朗,还很热情,能吃苦耐劳,并不像其他女孩那样娇弱,她很好。”
托里斯本来还在想该如何接下话语,却不想仔细想想伊丽莎白,倒真一下子说出人家很多优点。

“噢?这样啊……”
伊万的语气意味深长,却又瞬间收住了长音。没人能猜到这个男人在想些什么。

“是、是的。”
说实在,托里斯还是很心虚的。他既不希望伊万认为他喜欢别人,也不希望伊万看出他喜欢的就是他。

“托里斯这是得了相思病?别担心了,托里斯也是很优秀的人呢。”
伊万起身,拍拍大衣是的灰尘,语气中又带上了笑意。
“要不要出去散散心呢?”

“好的。”
托里斯自然知道,伊万的提议,从没有拒绝这个选项。

伊万走在前面,托里斯跟在后面。两人怀揣着不同的心思,一前一后走出了这间教室。

那冰天雪地中的,我的太阳,我不会允许你逃离。
那雪中诞生的春,我的思念,如何得到你的温暖。

评论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