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APH】基尔伯特的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只有七天系列#
#学生设定#

1.暑假的第一天:
“伊丽莎白!!!!我们去玩吧kesesesesese!本大爷终于放假了!”
“要不要叫上罗德?”
“诶?叫他干嘛?本大爷才不带个呆子玩。”

2.暑假的第二天:
“阿西阿西!!!!陪本大爷去打球!”
“找海德薇莉小姐去,别打扰我写作业,哥哥。”
“……真没劲诶……昨天已经和那个男人婆出去疯过了嘛……”
“那就去找埃德尔斯坦先生。”
“本大爷不要和那个呆子玩……”

3.暑假的第三天:
“无聊……ớ ₃ờ……无聊啊啊啊啊啊啊——!”
“诶?基尔?早上好!”
“哟!这不是安东尼吗!陪本大爷逍遥快活去——”
“别!我可有很多事情要做。”
“啊?什么事情?”
“陪罗维诺啊。”
“喂!别把这种事情说得那么正经、那么理所当然好吧!”
“这当然是正经事情了!种番茄要有耐心。你也得有耐心。”
“我?本大爷又不种番茄?”
“你不是在追伊丽莎白吗?”
“哪、哪有??!”
“别装了,我都明白的。我先走了啊,祝你好运!”

4.暑假的第四天:
“弗朗茨啊,你说,暑假干什么好啊,我好无聊……”
“泡你家伊丽莎白去。”
“别吧?把兄弟往火坑里推?那可是个男人婆!”
“我倒觉得伊丽莎白挺好啊?身材好人漂亮,还很独立。”
“真是这样吗……?”
“是啊!”
“既然都这样说……kesesesesese!那本大爷可要开始进攻了!”
【弗朗西斯:祝你好运哈哈哈哈!】

5.暑假的第五天:
“伊丽莎白……”
“小伊莎❤”
“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白!”
“基尔伯特,有什么事情直说。”
“是这样的,本大爷想追你,你看怎么样?”
【突然接受正经基尔直球的海德薇莉小姐有些发懵,心跳猛然加快】
“kesesesesese你别脸红啊,还当真了笑死本大爷了kesesesesese”
“砰——!”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卒。】

6.暑假的第六天:
“唉……都第六天了,快开学了……”
“本大爷要不要写作业呢?”
“摘花瓣决定吧!”
“写……不写……写……不写……写……不写……写……????”
“肯定是这花的问题!好!再试一个!”
“写……不写……写……不写……写……不写……写……不写……写……????!!!”
“再换一朵!”
【循环中】

7.暑假的最后一天:
“伊丽莎白!救命啊!”
“怎么了?你又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了?”
“我……我……本大爷作业一个字也没有写啊!怎么办!”
“你作业没写找我干什么,我不会借给你抄的。”
“诶???为什么啊!”
“我为什么要借给你抄?”
“因为你是本大爷的女朋友啊。”
“!”
“女性朋友啊kesesesesese你以为本大爷说的是什么啊?”
“砰——”
【基尔伯特获得作业×6】

【今年的暑假,基尔伯特也过的十分幸福(?)】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