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Sally Face】LS/告别

#并不是以Larry之手写的#
#只是试图带入Larry自杀之前的状态揣摩心理而已#

倦意夹杂着火光勒住了肋
无知向世界又一次怒号/
野兽即将出逃/
哀痛无用、挣扎无用
请静颂绝望之章/
安抚无用、救赎无用
请遗忘昔日之光/
别了
在这阴雨连绵的昨日
天堂之上再无相聚/
别了
天将晴
勿念/

——————————————————————————

1.【倦意夹杂着火光勒住了肋】指Larry此时的疲惫与些许愤怒,在得知他父亲的身份以及被红眼长时间骚扰之后,我认为Larry对现实是带着一丝绝望,而对自己的无能为力则产生无助感,进而心生怒意(此为焦躁的表现)。在这种情感下会产生一种胸闷的感觉,主要体现并不是心脏的疼痛,而是肋骨被攥住的难以呼吸之感。
2.【无知】只是单纯的指Larry所经历的连世界的冰山一角都不是,在面对他能力无法解决的事情时,表现为无知。【怒号】参见第一点的焦虑表现。
3.【野兽即将出逃】野兽指红眼恶魔,即将出逃指Larry无法阻止它出现在自己脑袋里,他已经分不清这是自己的幻觉还是现实。一旦它冲出Larry的意识,即为出逃。
4.【哀痛无用、挣扎无用,请静颂绝望之章】这只Larry的痛苦与挣扎都是没用的,进而绝望。
5.【安抚无用、救赎无用,请遗忘昔日之光】这只Sal以及ash、todd都无法真正的安抚Larry,Larry希望他们能忘记和他相处的时光(萌生自杀想法)。
6.【阴雨连绵】这不单单指天气,还指Larry内心状态。【天堂之上再无相聚】自杀者不能进入天堂,而在Larry看来,Sal是肯定会去天堂的。
7.【天将晴,勿念】不单指天气会晴,还指一切都会变好,希望大家不要挂念他。

评论(6)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