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Sally Face】LS/叮!您收到一封来自ash的邮件

#随便码码水一更#
#最近脑子里都是刀产不出糖所以码码沙雕#

亲爱的ls女孩们:

你们好,我是Ashley。

平常的我表现的十分乖巧,但其实……
‌我是个酷姐
我的确是个小甜心。

我的朋友不多,但都是很棒的人。

todd就不用说了,他在某些方面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当然,我是不想相信那些鬼故事啦。比起鬼怪还是外星人更令人信服一些。

Sal的话,我很喜欢他。他是个能给人惊喜的人,只有相处了你才会发现他有多可爱。我很荣幸能有和他相处的机会,也很荣幸能看见他扎丸子头煎薄饼,更荣幸能够吃到Sal亲手做的薄饼。
当然,你们没这个机会。嘻嘻。

Larry……啊……他……嗯……人挺好的。
我只是不明白他怎么能让Travis活到现在。

我的朋友还有Alisa、Marina、Emma,但我想你们还是愿意听听上面几位的事情。

todd和他男友的关系令人迷茫,有时候我觉得他们比起恋人更像是朋友。todd的嘴巴很严,他不喜欢太多谈论自己的情感问题,我也不想显得我好像很八卦一样。

于是我去找neil套话了,很明显这个开朗的男孩愿意和他的ash小姑娘闲聊一会。
“……他总想在上面,但是他太可爱,你懂的……”

哦——讨厌,我才不懂。但这足以表明todd和neil私下里才不像todd表现出来的那么冷淡。

至于Sal和Larry。
呵。
他们太不够意思了。

他们从来不说他们是怎么从兄弟情一点点升温的。但是,他们以为他们能蛮过敏锐的ash小甜心吗!很明显不能。

‌我真该把他们两个都灌醉了扔到宾馆去。
考虑到我的人设我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不过,我其实真没想到Sal会这么快答应Larry。
毕竟Larry在某些时刻,睿智的我都看不下去。

就是前两天。
Larry得知了Sal喜欢鲨鱼之后,特地买了个鲨鱼玩偶衣,兴冲冲穿着这个区敲Sal家的门。
但是他从来不会考虑一下自己的身高。

鲨鱼头套的脸被门框挡住了,Sal一开门就看见一坨蓝灰色的不知道什么玩意的东西上面,探出来了Larry脑袋,Larry脑袋一边傻笑一边试图往房间里挤。(鲨鱼装穿上去Larry的脸是露出来的,在鲨鱼嘴巴那,鲨鱼头高度超过了门)

Sal吓的一把把门甩上。
大家知道的,Larry有个大鼻子。

于是Larry捂住鼻子蹲地上痛苦哀嚎,Sal听见声音才又打开了门。
但由于Larry蹲下,Sal一开门面对的就是个只有头的鲨鱼脸。

我是不知道Sal怎么克制住爆锤Larry的想法的。如果是我,我就让这只“鲨鱼”重归大海。

当然,Sal真的是个心地善良的小天使。

他把Larry拉进屋子里,然后给他鼻梁上涂了点药膏。

就当Sal让Larry把这个傻兮兮的玩偶装脱下来的时候,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发生了。
Larry,卡在玩偶装里了。

Sal解决问题的方式很简单,直接把这个吓人的玩意剪烂。要知道他说是喜欢鲨鱼,但是真不喜欢Larry这个品种的。

一切的发展都没有问题。
如果Fisher叔叔没有回来的话。

哦……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

一个中年男人工作一天疲惫回家,他想到自己令人省心的儿子稍微有些宽心。
可他一开门,就看见自己从不让人操心的儿子,骑在了他的好朋友Larry身上,手里拿着把大剪刀,满眼愤怒(不耐烦)。

据说Fisher当时魂都吓掉了。
但出于对Fisher叔叔的了解,我想他应该是摸着自己到了中年不得不面对的发量思考,思考怎么样处理Larry的尸体才能不让Lisa怀疑。

所以说,Larry到底是怎么追到Sal的……

唉。不管怎么说,看见好朋友们都成双成对的,我内心真的是一点点都不羡慕呢。
一点点都不。
一点都不。
呵。

总的来说,这就是我身边的好朋(sha)友(diao)们了。如果你们还想了解他们的小日常,一定要和我保持通讯哟。

祝刀口舔糖快乐。

爱你们同样爱ls的Ashley  Campbell.

评论(19)

热度(6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