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Sally Face】LS/他停留于此

#除最后一句,高甜!!!#
#沙雕日常#
#Larry教你花式翻车#

Sally在树屋发现了一只手套。

那是一只左手的手套,纯黑色皮质的,正好合Sally的手。

Sally就这么站着,无言注视着这只手套。他突然明白了这只手套为何只有一只。
——————————————————
那是去年冬天。

天难得下了暴雪,持续了整整三天。整个城市陷入了交通瘫痪之中,所幸Sally和Larry出行的交通工具就是自己的腿,它们还没瘫痪。

因为暴雪的原因,学校整整放了一个星期的假,Larry一直兴奋地说要去出去玩。

Sally自然是陪着Larry的,但当他站在酒吧里的那一刻,他后悔了。

“该死的,Larry你早说你要到这种地方来,我绝对不会跟来!”
“Sal你来酒吧就不要带着围巾和手套了吧?再说,我出来只能是来这种地方,你应该了解的。”

面对Sally的小声抱怨,Larry无所谓地挑起眉毛。他觉得Sally这点挺有趣的,都成年了还没来过酒吧,这是怎么做到的。

Sally其实真没想到Larry口中的出去玩是指来酒吧。现在他解开了围巾和手套,乖乖坐在拐角缩小自己的存在感,这里的气氛令他神经紧张。这该死的暖气。

“我去买点喝的,你要什么?”
“……”
“好吧,乖乖坐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回来。”

Larry拍了拍Sally的肩膀,他能感觉到Sally的肌肉紧绷着,他没想到Sally这么不适应这里,他以为Sally来了会爱上这儿。
哦……他喜欢Sally围巾的触感,没记错的话这是ash送给Sally的,鹅黄色的毛线围巾,上面还有小鲨鱼图案来着。

关于Sally喜欢鲨鱼这一点Larry十分理解不了。Sally这么小、这么可爱一只,怎么会喜欢那种凶残的家伙。明明小莱熊更可爱。

Larry回来的时候,手里端着两杯饮料。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男人。

Larry把牛奶放在Sally眼前,自己手里则是Sally讲不上名字的酒,在酒吧花哨的灯光下透出柔和而低调的红色。

“老兄,原来你还带了个人啊。我就说你怎么来酒吧买牛奶,我以为你疯了。”
“滚你丫的,你才疯了。”

Larry很不耐烦地朝人翻了个白眼,他向Sally的方向挪了挪。
“Sal,这个是Tonny,小时候脑子被电梯门夹坏了,挺可怜的。”

“我叫tonny,很高兴认识你。Larry才是脑子坏掉了,还是被巧克力给堵坏的。”
“Sal Fisher.”

Sally看了眼Larry,眼神中带着些许诡异色彩。
“……你,喜欢甜食???”

“不是!那是我妈喜欢!她总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甜点给我吃……姑且称呼那些是甜点。”
Larry五官扭曲,做了个难吃的滑稽表情。

“哦……可怜的Lisa,Larry你要听妈妈的话。”
tonny看见Larry这个表情,很不负责任的嘲笑他。
“话说你带未成年人来酒吧没关系吗?”

Sally和Larry同时愣了一下,然后Larry笑出了猪叫。

“闭嘴!”
Sally低咒一声,然后把面前的牛奶塞到了Larry手里,又抢走了Larry手里的酒。

“嘿?Sal,那是我——”
“我、成、年、了。”

Sally冷冷地看了Larry一眼。Larry保证Sally面具下的表情一定贼可爱,说不定在噘嘴。

“啊……你、呃……你看起有点小……我是说,你面具真酷!”
tonny一直是想到啥子说啥子,他看Sally这么小一个,还有一头蓝发,还以为他是个高中不良。

“……谢谢。”
Sally低着头,不去看两人。他一直不知道怎么回应有关他面具的话题。他从下面掀开一点点面具,小口小口嘬着酒。

这个酒的口感很奇妙,有一种淡淡的薄荷香,与其说是酒,倒不如说是茶。

“嘿,我说,这算不算间接接吻?”
tonny开始挤眉弄眼。Larry后悔把这个脑萎缩的家伙带过来丢人了。

“Sal,这个酒其实蛮烈的,不适合你。”
Larry挠了挠头发,暗骂一声。他又不能直接抢过来,他的计划还没开始就要破产了,这太没人性了。

事情,是这样的:
Larry去买酒的时候遇见了tonny,tonny热情的打了招呼后问Larry是不是一个人要不要喝两杯,Larry表示他带了朋友,tonny说要见见,Larry“委婉”拒绝,tonny开始好奇,Larry解释了一下,tonny秒懂好兄弟Larry的恋爱小苦恼,于是tonny开始给Larry出谋划策。

计划很简单:点一杯烈酒,喝下它,然后告白。
成功自然最好,不成功就全赖是喝醉了神志不清。

Larry听了这个屎一样简单粗暴没有任何技术性的老套计划,深觉不错。

于是他点了杯长岛冰茶,这个大部分酒吧都有的,披着茶的外表其实两杯下去你连你妈都不认识的玩意。

现在这个玩意在Sally手上,他还喝了。

Larry自然是知道自己的酒量,他酒量不差的,一杯以内绝对还能认识Lisa,但Sally一杯下去很难说能不能知道他在哪他是谁。

这边Larry越劝Sally喝得越快,那边tonny还没从俩人咬过同一个吸管的狗血剧情中醒过来。

“tonny你这家伙还不帮我劝劝Sal!你都跟多少女人上过床了怎么就喜欢沉溺在这种小学生恋爱的傻x氛围里!”
Larry低低地吼了tonny一句。

tonny耸耸肩膀:
“他已经喝完了我还劝什么?”

……

Larry萎蔫地躺在沙发里,委屈吧啦的嘬着牛奶。他要怎么和爸爸解释……Lisa会杀了他的。

他就这么想着,突然,被人猛地一拉,倒进了一个瘦弱的怀抱中。

接着就是一个吻。
那是一个透露出无助、慌乱,而又无比坚定的吻。

Larry安抚一般伸出舌头去舔舐人嘴角的伤疤,暗暗佩服这酒的烈。

tonny识趣地闪开了。
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并不知道,但很可惜不像是他想象中那么刺激。

Larry把Sally送回了家,庆幸的是,爸妈都已经睡下了。

但第二天,Sally的手套少了一只,是右手的。
那个手套是todd给的,和ash的围巾一起送给Sally的,即使烂了一个小口子Sally也没有扔掉。

现在,丢了。

Sally很是着急,但着急也没有用,他压根忘记了去酒吧的路。

好在Larry最后帮他找到了。

“Sal我错了,我真的错了,真的……”
“哼。”
“我我我我下次再也不带你去酒吧了!”
“仅此而已?”
“我、我自己也不去了!”
“乖男孩。”

——————————————————

现在,Sally知道了,Larry哪里是找到了他的手套,Larry是帮他重新买了一副。

这双手套很难买到的,因为上面绣着一条蛇,看起来像是“S”,todd才买给Sally的。Larry一定是跑了很多地方才买到这个,还得避开他们的视线。
而且Larry还注意到了他的手套烂了个小口子。他将左手的手套塞到树屋里,是算准了Sally不喜欢翻东西。

Larry很聪明,也很细心。
他生前一直如此。

评论(39)

热度(103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