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Sally Face】LS/瞎写点什么反正就是糖

#剧情老套,为甜而甜#

Sally从来没想过自己还有谈恋爱的可能。
但Larry给了他这个可能。

虽然他们的恋爱似乎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Sal,我知道你关心我,但我想你可以把这种关心放在其他方面,而不是帮我补习。”
Larry无比真诚地看着Sally,他的成绩的确不好,lisa接受了之后他就懒得在上面费心了。而现在,Sally主动帮他补习他不得不答应。

Sally冷冷地看了Larry一眼,然后勉强回了一声轻哼。他不明白Larry是怎么考这么差的,也许拉一头猩猩来都能比Larry考得好。

“听着Sal,我真的没有学习的欲望,你帮我补习也没用,这只是浪费时间。”
对Larry来说,考试时限就是睡觉时限,睡到可以提前交卷了就冲出教室各种浪。那些题目他不是一点也不会,只是懒得写而已。显然Sally是明白这一点的,但Sally就是要折磨他。

“如果你考试进步了,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
这是Sally最大的让步。

“我真的不……好的这可是你说的。”
Larry不知想到了什么,欣然答应了。答应他一个要求,well,这和小羊羔站在大灰狼面前直说‘请吃了我吧’有何区别。

当然,区别也许是有一点点的,这只大灰狼要面对的是一堆试卷。

自此,Larry每天乖乖地找Sally补习,虽然结果经常是他盯着Sally发呆然后傻笑,但是,好歹也是个进步。

“嘿!兄弟!你最近去哪了?”

Larry的肩膀被重重的拍了一下。这是他以前在外面鬼混的朋友。
“兄弟,我赶时间。”

“哦!得了吧。有什么是比蹦迪更快乐的呢?那里还有很多小美妞。”

“我要去学习,认真的。而且我有男朋友了。”
Larry看了眼时间,他得去找Sally了。

“你在开玩笑吗?学习?你?”
那人惊讶地忘记阻拦Larry,看着Larry从面前跑掉。
“等等,我是说,你哪来的男朋友?……男朋友!”

“你身上有烟味,Larry。”
Sally靠在沙发上看着气喘吁吁的Larry。

“是这样的……刚才、我以前兄弟来找了我。但是Sally,相信我,我可没跟他们去鬼混。鬼混哪有和你待在一起令人愉悦呢?”
Larry挠了挠头发,刚才的奔跑让他本来就乱的头发更加乱糟糟了。

“我当然相信你。”
Sally面具下的脸在微笑,Larry虽然看不见,但仍能感受到他的开心。只要Sally开心了,Larry自然也开心了。

但这个好心情在Sally丢给Larry一堆试卷的时候消失了。

“你真狠。”
“谢谢。”

如此半个学期之后,期末的综合测试,Larry破天荒的考了个B。

“老兄,你不是抄的吧?”
“听着,这叫爱情的力量。”

于是Sally被ash和Todd莫名其妙的盯了半天,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
“Sal,为了Larry,你居然做出了这种牺牲。”
“Sal,你很伟大,我为你自豪。”

Sally:????

期末结束,自然就是放假了。

Larry迫不及待地要求Sally兑现他的诺言。

“好吧,你说,什么要求,前提是我能做到。”
Sally无所谓地耸耸肩膀,他可没什么能够做到的。希望Larry不要让他去杀人放火。

“Sal,别这种表情,看得好像我要你去杀人放火一样。”
Larry把手插进口袋里,和Sally一样,耸了耸肩膀。
“我只需要你摘掉面具闭上眼睛,这不难,对吗?”

Sally顿了顿。他知道Larry看过他的面容,也知道Larry并不在意。可他还是会怕。他不愿意,但没办法。

于是Sally认命地摘掉面具闭上了眼睛。

然后他感觉,唇上贴到了温暖的东西。

毫无疑问,Larry吻了他。

只是轻轻地贴合,温柔地让Sally想哭。

当他睁开眼睛,Larry脸红得像是被强吻了一样。

纯情的不良少年。
Sally扯动自己残缺的嘴唇笑了笑。

“闭上眼,Larry。”

Larry一直是个听话的孩子,且他的大脑现在一片空白。于是他照做了。

然后他感觉,自己被吻了,一个绵长了令人心痛的吻。

——————————————————

“Sally你怎么这么熟练?!”
“看到你就情不自禁无师自通了。”
“真的?!”
“真的。”

评论(11)

热度(1357)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