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APH】十二骑士/欺骗

#十二骑士#

亚瑟离开后,并不如他所说的那样,回自己饿房间,而是去找阿尔弗雷德。他的直觉告诉他,一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这种感觉就像瘟疫的脏手,死死掐住他的喉咙不说,还让恐惧侵染了他的每一个细胞。缺氧使他的大脑发涨,令他无法发声,只能发出干呕似的单个音节。他的伶牙俐齿在面对空旷的时候发挥不了一丝作用。


天空蓝得令人产生眩晕感。


亚瑟不知道跑了多久,他跑出了费里西安诺的房子所在的佛罗伦萨风景街,来到了一个,他万分熟悉却又陌生的地方。这期间,一个人也没有遇到。


一座座高楼大厦一个人也没有,可商场店铺的电子招牌却还在闪着各色的灯光,本该繁华的一切此时只透露出了违和。这该死的规则竟打算用孤独来淹死它眼中的可怜虫。


亚瑟的腿都快跑断了,但他不敢停下,随着时间的推移——姑且这样说吧,毕竟这儿的时间可不合常理——他心中的不安在逐渐扩大。他的直觉一向很准,他觉得阿尔弗雷德出事了,但同时,他又不希望被别人发现他在寻找阿尔弗雷德。


亚瑟似乎选择性忽视了一点——他根本不知道阿尔弗雷德在哪,他只是随便寻了个方向而已。


忽然,亚瑟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一瞬间,恐惧、彷徨、无措、不安,齐齐聚在一起,终于找到突破口的火山一般,喷发了。


他的腿像是抽搐了一样,肌肉在小幅度的痉挛。他的大脑无法控制他的四肢,竟就摔倒在了地上。这轻轻的一拍,给了千斤的重量。


“嘿,没事吧?Hero只是轻轻拍了你一下。”


这轻松、欢快而又熟悉的语调是从轻机枪里扫射出来的,音节一个接着一个,打在亚瑟的身上,不痛不痒,却带来了力量。


“你个该死的混蛋!”


亚瑟从地上爬起来,转身,狠狠给了身后的人一拳。这一拳重又用光了他的力量,他再一次栽倒在地。


是阿尔弗雷德无疑。


挨了一拳的人还来不及抱怨,他赶忙去扶起倒在地上的人。现在两个人都很狼狈了。


“我说,亚瑟,你到底在发什么神经?”

亚瑟的模样并没有吓到阿尔弗雷德,只是让他有些惊讶而已。他不知道是什么将这个神经敏感的男人刺激成了这样。是这个游戏吗?阿尔弗雷德不知道,老实说,阿尔弗雷德觉得这个游戏很有意思。他真要见见,天父究竟长什么样子。


“你做了什么?”

亚瑟没有回答阿尔弗雷德的问题,而是抛去了另一个。他没等阿尔弗雷德回答,紧接着逼问:

“不要试图欺骗我,我很了解你。这么长的时间,你不可能什么都没做,就在这儿闲逛。”


“我杀了罗德里赫。”

阿尔弗雷德耸耸肩膀,被人看破的感觉令他有些不爽。他本来是想插科打诨糊弄过去的。


“你……为什么?”

亚瑟是被阿尔弗雷德架起来的,他本来就比阿尔弗雷德要矮一些,加上阿尔弗雷德说完话后仰头看天,他现在瞪大了眼睛只能看见他的下巴。


“你先回答我,你是不是骑士?”

阿尔弗雷德同亚瑟一样,用问题面对问题,但他的态度却远没有亚瑟来的咄咄逼人。只是同样不容拒绝。

“你也不要想欺骗我,我同样了解你。你会用诡计,却不擅长说谎。”


“小混球……”

亚瑟咕哝了一句,他与阿尔弗雷德对视上了,然后他别开了视线。那双眼睛明亮而又清澈,湛蓝得吓人,像天空一样,无形的压力。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