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APH】我不喜欢雨中漫步,但我喜欢和你漫步

#亲妈糖
#感觉靠着普爷咋咋呼呼和伊丽莎白的性别认知,这一对别想好了,就私自把普爷设定的撩了一些
#不喜别喷嘿嘿嘿

屋外下着小雨,淅淅沥沥的。
空气中充斥着泥土香和道不出名字的花香。

这个天气对正在旅游的人来说,可真不算是个好天气。

“切,这个时候下雨,可真是一点也不幸运。”

基尔伯特撇撇嘴,躺在床上翘着腿。

手机的滴滴声提示着基尔伯特有消息,可他却懒得打开看。不用看也知道,是伊丽莎白那个男人婆。

“基尔伯特!开门!”

很好,那家伙发消息没收到回复,居然过来砸门了。

“我的好姑娘,这是酒店的门,咱能别瞎拍吗?本大爷可不想赔偿。”

基尔伯特一边懒懒散散地说着,一边起身去开门。他不在乎伊丽莎白是否能听到。

基尔伯特一开门,伊丽莎白本来敲门的拳头就砸在了基尔伯特身上。

【基尔伯特受到伤害99999点】

伊丽莎白站在门外,兴致勃勃地要拉基尔伯特出去。

“等等等等——外面在下雨。”
“我带伞了!”

伊丽莎白仿佛是要证明自己有伞一样,把手中的伞打开撑在了头顶。很好,单人伞。基尔伯特不觉得以他们两个人的体型可以挤进去。

“伊丽莎白,我的好兄弟……”
基尔伯特突然露出带着哀痛与同情的表情。
“……王耀和我说,屋内打伞长不高。”

“呠——”

于是,基尔伯特·头上顶包·没个正经·贝什米特就被伊丽莎白·心情微妙·男子气概·海德薇莉拖了出去。

“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吧,好不容易有时间出来旅行,别闷在酒店里不出去。”

伊丽莎白拿着伞把子,把伞一个劲往基尔伯特头上打。基尔伯特只好把伊丽莎白往怀里搂。从背后看,这两人就像是对小情侣。

“哦天哪!你瞧那只小狗狗,多可爱啊!我觉得它的主人应该给它起名为布/加/勒/斯/特!”
“伊丽莎白,小声点,万一有罗/马/尼/亚人在附近怎么办,我可不想惹麻烦。”
“我可不怕那群家伙。”
“我知道我知道——”

基尔伯特无奈扶额。他的这位好朋友可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事实证明,小雨并不会影响伊丽莎白的好心情。自她和基尔伯特坐上飞机的那一天起,她就一直处在一种极其亢奋的状态。

“伊丽莎白,你的大脑不会感到疲倦吗?”
“什么?”
“我是说,你怎么能长时间保持好精力的?”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是很开心!”
“嘿!跟本大爷出来约会你就这么开心呀!”
“才不是!别多想,我可不喜欢你这个类型的。”

基尔伯特耸耸肩,把伞把子从伊丽莎白手中拿过来。他比伊丽莎白要高一些,伊丽莎白为了给他打伞,手臂抬得高,挡住了基尔伯特的视线。

“可是我喜欢你这个类型的。”

伊丽莎白脚步顿了一下,接着步伐更欢快了。他们不知道要去哪,总之,离太阳落下还有很长时间。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