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帕佩/傻狗成长史

大家好,我叫佩利,今年6岁啦!

我是凹凸小学一年级c班的学生。

我有着长长的乱糟糟的金发,还有粉红色的眼睛!我的睫毛很长!可我的牙齿好像跟别人不太一样。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地上有很多小虫子,我讨厌小虫子,于是我把它们都踩死了。

有个长得像拖把的人抢走了我的玩具。他很瘦小,肯定打不过我。但他胆子很大。

我冲了上去,把他揍了一顿。他老是躲啊躲啊的,很麻烦,不过我跑得更快!

可他还是不愿意把玩具还给我,于是我就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不高兴,想哭。

我哭得很大声,他嘴巴动了动,我听不见他再说什么,只听见了自己的哭声。

他突然就把玩具还给我了,于是我不哭了。我笑了,把他抱了起来。他很轻。

“滚开,傻狗。”

他这么说。我告诉他骂人是不对的,他告诉我打人也不对。

“那我们就一起错下去吧。”

我这么说道。因为我喜欢打架。他骂人,我打人,我们简直就是大坏蛋二人组!这看起来很酷!

可他不愿意和我做朋友。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没有为什么,那到底是有没有为什么呢?

思考果然很麻烦,不过我决定了,我们俩以后就是朋友了……对了,我不知道他叫什么,下次再问他吧。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