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爱你个锤子!

#双剑和雷神之锤的拟人
#其实我吃凝晶x锤子x流炎大三角(可逆)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安雷
私心打个tag
#就是个段子不接受撕逼

“流炎,你最近怎么了?”凝晶看着最近莫名其妙暴躁异常的流炎,蹙眉询问。

“啰嗦!我哪有怎么啊?”流炎烦躁的揉弄自己的头发,对着凝晶发脾气。

“你再对我发脾气,我就向安迷修打你小报告。”凝晶一拳砸向流炎的脑洞。

“喂!你丫砸我!算了算了……总之你别告诉安迷修哦!我不想被他踩到脚底下。”流炎撇撇嘴巴,可怜巴巴瞪了凝晶一眼。

“不想被踩就告诉我怎么了。”凝晶淡定地喝口果汁。

“我……我就是最近喜欢上了一个人……”以流炎的性格,难得扭扭捏捏一次。

“哦?喜欢上就去追。说来看看,什么样的人能让你这么苦恼。”凝晶办事其实比流炎更狠厉,事物本身往往比外表更有欺骗性。

“就是,就是深蓝色的头发,总喜欢用带星星的头绳扎小辫子……然后深紫色的眼睛,我跟你说,他的眼睛就像是银河!里面有好多好多小星星!他总是一副拽拽的样子,特别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安迷修和他主人不盘对!他就不能为他的武器的幸福考虑考虑吗!骑士道哪有谈恋爱重要!”

流炎吧啦吧啦一堆。凝晶默默看了眼钱包里夹的照片,他寻思着流炎喜欢的咋和自己心上人那么像呢?

“凝晶,你说,我咋就爱上了个锤子呢?”
“流炎,很不巧,我也爱上了个锤子。”

————————————————
雷神之锤:我怎么感觉背后有凉风?
雷狮:锤子你过来!把这个纠缠不休的骑士给我锤了!

(所以说,武器随主人)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