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佩利是个分不清梦与现实的傻狗

#全员动物设
#依旧雷狮海盗团
跟雷狮和卡米尔没啥关系就不打tag了
#十分帕佩十分宠溺十分甜

雷狮海盗团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随心所欲、悠闲自在、和谐美好。

“帕洛斯!你他妈的给我出来!本大爷的肉是不是被你藏起来了!”
“乖,不是。”
“这样啊哈哈哈……哈个屁!绝对是你!不然还能是雷狮老大啊!”
“嗯,是我吃了,有意见?”
“不敢不敢老大你喜欢吃就好,哈哈哈,哈哈哈……”
“蠢狗,我说了不是我,就不是我。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切。”

佩利抖抖耳朵,不满的走开,他饿了,要去填饱肚子。

佩利还没有成年,但是他喜欢喝酒。并不是喜欢那辛辣的味道,而是喜欢那种感觉,那种成年世界不为人知的神秘感。佩利一向不喜欢这些弯弯绕绕,他下定决心,在自己成年的时候一定会弄清楚一切。

他想睡一觉,吃饱喝足在往床上一躺,哪是“舒爽”二字可以概括的。

然鹅迷迷糊糊中,帕洛斯进来了。

“蠢狗,我去出个任务,过两天就回来,这期间别惹事,小心雷狮一锤子夯愣你。”

“知道了知道了,没看到大爷我要睡觉嘛!”

佩利不耐烦的摆摆手,看也不看帕洛斯一眼,倒头就睡,尾巴往身后一耷拉,爪子一缩。

帕洛斯叹口气,被子还得给他盖上。有时候帕洛斯真的觉得佩利很神奇,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怎么活到现在的。

等到佩利醒来,帕洛斯已经不见了。

没了帕洛斯的海盗团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卡米尔难相处,雷狮也是一样。佩利看见雷狮那双锐利的兽瞳就浑身不舒服,就像是被锁定了一样,总想要和他打一场,然后将那双该死的眼睛给挖下来。其实不算上眼睛,佩利还是很欣赏雷狮的,强大,不羁。

佩利这两天的饮食又回到了原始人的阶段。也不管肉烤没烤熟,先啃了再说。也不管到底是什么水,先喝了再说。

感叹一下佩利强大的生命力吧。

过了两天,帕洛斯还是没有回来,不过有人送来一颗球。那人在卡米尔接过球的一瞬间,消失了。

看着这颗球,卡米尔明白了什么。就将球抛给了佩利。

佩利接过,发现是一颗黑色的、绑有帕洛斯头巾图案的球……这颗球脱离了佩利的控制,自己飞到了佩利脖子上那一圈珠子里。就像是帕洛斯的兽形态是变色龙一样,这颗球也很合群的变成了墨绿色。

“帕洛斯……呢?”

佩利眨巴眨巴眼睛看向卡米尔,卡米尔却是把脸埋在围巾里避开了佩利视线。

佩利其实不傻。

他猛得将那颗帕洛斯小球给丢了出去,大门被炸毁了。雷狮难得没指责佩利。

“帕洛斯!你他妈就是个大骗子!”
你说好过两天就回来的……

————————————————
“蠢狗你乱叫什么啊?”

帕洛斯揉揉脑袋,皱眉看着佩利。这家伙睡得好好的,突然就开始骂他。真是莫名其妙。

“帕洛斯……你没死?”

佩利狠狠揉了揉眼睛,又去摸脖子上的珠子,发现数量是正正好的,没有多出来什么奇怪的球。然后他把帕洛斯紧紧抱在了怀里。

帕洛斯骨头快要散架了,他一点也不想感受这么大力度的拥抱。不过他也大致猜出来了,佩利估计是梦到他死了。真不吉利。

“蠢狗,你死我都不会死的。”
“真的?”
“废话,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你在梦里就骗过我……”

帕洛斯揉佩利的动作一顿,轻笑。

“傻狗。”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