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龙与鹰的同行计划确定

#全员动物设
#嘉瑞嘉的发展在下面一点,上面是德祖的铺垫,节奏拖沓系列
#新加格瑞金紫堂和嘉三人组
苍鹰格瑞,树虎金,驼鹿紫堂
中国火球龙嘉德罗斯,卷尾猴雷德,雷氏鱼蒙特祖玛
#如果想看其他人的可以留言

嘉德罗斯一向是以强大实力和火爆性格著称,这也印证了他的兽形态——中国火球龙。只要是他看不惯的,便是一把火焚尽了,一群渣滓可入不了他的眼睛。

按理说古鲟目的蒙特祖玛是不喜张扬易怒之人的,但她又崇敬如此强大的力量。作为世上最后一只雷氏鱼,蒙特祖玛心理上背负的担子太重了。她需要找到一个实力强盛的人来指引她,而这个人就是——嘉德罗斯。

不过雷德的加入倒是戏剧化的很,棒子状的东西对他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吸引力。明明是只尾巴缠不住东西的卷尾猴,还就是喜欢摆弄那条长尾巴。有一次嘉德罗斯将大罗神通棍变大后靠在上面休息,雷德就缠上来了。然后喜闻乐见的,被揍了一顿,嘉德罗斯没有放火,而是直接那棍子敲的。

后来雷德死活要跟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也不在意就是了。不过到底是喜欢神通棍还是喜欢某个人,明眼人都是看得出来的。

原本他们的生活没有什么起伏,毕竟没人敢招惹这位火煞星,可老天偏偏不想让雷德好过。嘉德罗斯看上了格瑞。

雷德无奈只好跟着嘉德罗斯到处跑,去追格瑞,谁让祖玛总是嘉德罗斯在哪她在哪的样子呢。

这还是雷德第一次离开猴群那么远,所以他很兴奋。

“喂喂祖玛!你看看这个!见过吗?好好玩的样子!”
“祖玛祖玛!这个东西真好吃!店长说我们可以给半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好像是占便宜了耶?”
“祖玛祖玛,你瞧瞧我穿这个怎么样?我觉得超帅气好吗!”

蒙特祖玛不打算理这个雷烦烦,而且她觉得雷德穿绿色不好看。

“吵死了!闭嘴渣渣!”
嘉德罗斯瞪了雷德一眼,下唇很不满的一撇,习惯性鼓起脸表达生气。他还要去找格瑞呢,这家伙吵吵闹闹被格瑞发现了逃走怎么办。

雷德禁声了,还滑稽地做了个拉嘴巴拉链的动作,然后跟在蒙特祖玛身后。

他倒不是很怕嘉德罗斯,只是一开始被他的实力震慑到了。

说实话他第一次看见嘉德罗斯生气的时候,还在震惊这家伙为啥鼓脸还噘嘴。
蒙特祖玛像是看出来他的疑惑了,就小声说了句“嘉德罗斯大人,今年九岁。”
雷德先是感叹了一下,然后后知后觉的发现,这是蒙特祖玛第一次和自己说话,就把这句话记录在自己最喜欢的少女漫画封面上了。

后来……被嘉德罗斯看到之后……记录没了,漫画也没了。

嘉德罗斯漫长的追寻格瑞之旅被雷德当成了旅游。毕竟格瑞很低调,本身行踪就不易觉察,而嘉德罗斯一伙人又这么高调,找得到他才怪。

不过嘉德罗斯遇见了一个人,这个人,简直就是个格瑞搜寻器——金。

嘉德罗斯将金被捉的消息散布出去,格瑞就会上钩。

蒙特祖玛不明白明明和自己一样是种族所剩最后的希望,这家伙怎么能天真成这样。
雷德倒是蛮喜欢金也蛮喜欢紫堂幻,他把这两个家伙当成小玩具了。虽然每次都会被紫堂幻的鹿角误伤,不过他雷德不在意啊。

格瑞来的很快。没人能怀疑苍鹰的速度。

“放了他们,嘉德罗斯。”

“格瑞,你终于来了。”

嘉德罗斯根本不理会格瑞所说的话,而是直接动手。

他们的打斗过程很胶着,嘉德罗斯跟不上格瑞的速度,格瑞也破不开嘉德罗斯的攻势。你来我往中,雷德拿来了一堆坚果。

“祖玛你吃吗?”
“……”
“诶……那你们吃吗?”
“谢啦……嗰叭嗰叭”←这是金开吃的声音
“不用了……谢谢……”这是紫堂快吓哭的声音

“嘉德罗斯,你到底要做什么?”
格瑞眯眼,鹰锐利的目光就像是瞄准器,死死锁住了嘉德罗斯。

“我想和你打架。”
嘉德罗斯的回答简单粗暴,为了和格瑞放开了打,他的肉翅已经舒展开来,尾巴和龙角也已经显现。

格瑞知道这一战避不开了,于是也张开了自己的翅膀,锋利而坚硬的羽毛像是金属片一样贴合在他的翅膀上。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为什么要打架啊!”金嗑完坚果开始嚷嚷。不得不说,这家伙始终在状况外。

“闭嘴,渣渣。”
“金,等我救你。”

金表示懵逼,莫名其妙被抓,现在还被绑匪吼,可格瑞救他干什么,红头发的人会给他送吃的,多好啊。

“怎么样?嘉德罗斯大人厉害吧。”
雷德突然来了一句,他又开始玩紫堂幻的鹿角了。

“对、对不起……能不能不要……碰我的鹿角……”这两天下来,紫堂幻觉得自己的心脏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担惊受怕,提心吊胆,这滋味简直就是身处人间和地狱的夹缝,回不来,下不去。

紫堂幻怕伤着雷德。虽然雷德表现的人很好的样子,但万一动怒了他和金加在一起都打不过他。

雷德觉得没劲,就跑回去继续骚扰蒙特祖玛了。

这时,紫堂幻转动了他聪明的脑袋,然后说出来一句和劝海盗从良一样绝妙的话。
“要不你们俩在一起吧!这样就不会牵扯到其他无辜的人。格瑞不用担心金,嘉德罗斯也不用费心去找格瑞。”

格瑞一个面不改色吃会鲸,翅膀一抖被大罗神通棍给捅了,上面还附着了火焰,这一下伤得不轻。

“不不不我的意思不是那个在一起……就……就是……相互陪伴?朝夕相处?”

嘉德罗斯似乎很赞同这个说法。他看着格瑞受伤,莫名觉得不舒服,一定是因为这次的意外失误,他要和格瑞好好打一场,不受干扰。

“喂!格瑞。以后跟着我吧。我得对你负责。”

雷德和金一起目瞪口呆。前者觉得对话人物以及内容诡异,后者觉得紫堂幻提出的建议这么有效诡异。

格瑞此刻大脑十分混乱,他有些听不懂嘉德罗斯在说什么。

总之,金和紫堂愉快的被放了,格瑞茫然的留在了嘉德罗斯旁边。

“九岁孩子,就该多喝牛奶。”
“渣渣!”

雷德突然觉得,他们老大好像被打败了,在某种意义上。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