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所以说佩利的品种到底是啥

#全员动物设定
#目前只有雷狮海盗团
猎豹雷狮,马耳他猫卡米尔,变色龙帕洛斯,佩利品种想知道就看下去吧。
#如果想看其他人的可以留言
#往下看,佩利会出乎你所料的

今天,是他佩利佩大爷的生日。

他想要的生日礼物就是能够爽快的打一架。
毕竟他的设定就是这样呀。

佩利,一个有着毛茸茸狗狗耳朵和毛茸茸狗狗尾巴的男孩子。除去192的身高,他还是很可爱的。

不过雷狮海盗团的人可没闲功夫管这只大狗,也就帕洛斯没事撩拨一下图个乐。卡米尔只觉得带着这家伙就像是养了条哈士奇,死蠢。

“喂!你们谁陪我打一架啊啊啊啊!好无聊啊!”
佩利上蹿下跳的,最近那个呆头骑士不来找麻烦,他都手痒痒很长时间了。

卡米尔不准他打架,雷狮不会和他打,帕洛斯他又玩不过。

切。

“你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品种,我就好好陪你打怎么样?”
帕洛斯凑到了佩利身后,漫不经心揉弄他的耳朵,毛茸茸的柔软触感真的是太棒了。说到这,佩利的品种一直是海盗团的迷,平日里就连卡米尔也会无意间叫上两声喵喵,可活跃的佩利却是从来不用兽语。

佩利抖抖耳朵,被挠耳朵其实挺舒服的,他可不像是那群麻烦的猫科动物,明明被揉很舒服还非要装生气。

“真的?我告诉你你就陪我打架?先说好啊,不许耍我!要打就好好打!”

佩利龇牙咧嘴恐吓一番,帕洛斯hp值-1。

“真的真的,不骗你。”

虽然佩利不太相信帕洛斯现在嘴上勾起的笑容,那个弧度明摆着一句话:沙雕狗狗快过来,我坑都给你挖好了。

不过…谁让他是帕洛斯呢。

佩利撇撇嘴,他觉得蛮委屈的。但他还是很听话的叫了两声。
可是他叫过之后,其他三个人都十分震惊地看着他,这他就很懵逼了。能让雷狮、卡米尔、帕洛斯这三个人一起露出这种……活见鬼的表情,其实他佩利也蛮厉害了吧?

“喂?雷狮老大,卡米尔,你们看我干啥啊?”
佩利直觉有股阴测测的风,怪不舒服的。平日里雷狮可从来不管他和帕洛斯的小打小闹。

“佩利,你……再叫一声?”
雷狮咂舌,不自觉的握紧了雷神之锤,他现在觉得这个世界很玄妙,但也可能是他耳朵很玄妙。猎豹的耳朵……应该不会很差吧?

“啊?我的叫声怎么了吗?不就是喵喵吗?”
“喵呜?”
佩利歪头,抖了抖耳朵。

帕洛斯无言看着眼前这只发出了猫叫的狗,思索着会不会是基因突变。

“喂!到底怎么了?我可是血统纯正的藏獒!”
佩利后退了两部,这三个人泛着绿光的眼睛快要将他给解剖了。帕洛斯最为恐怖,他还从来没见过帕洛斯变色这么频繁,抽风了一样——五颜六色的。

“没什么。我一直觉得你是个金毛狗子,没想到是只猫。”
卡米尔拽了拽围巾。他的嘴巴蒙在围巾里,声音有些沉闷。

“开什么玩笑!我爸藏獒我妈藏獒我再不济也是条狗!才不是猫!”
佩利嚷嚷了两声,扭头看向雷狮,雷狮肯定不会骗他的。然后佩利收到了雷狮难以言喻的眼神。

“喂……开玩笑的吧?老大你认为我是猫?”
佩利有些怀疑犬生。他不确定地看向帕洛斯。

帕洛斯看着眼前的一大只毛茸茸,那么可怜巴巴的眼神,嘴角一抽一抽的,紧张地都开始咽口水了。帕洛斯转移阵地,开始挠佩利的下巴。

这家伙为了方便帕洛斯挠,是蹲着的。现在又长又大的尾巴将四肢圈在一起,看起来就像是大毛球。
帕洛斯也是随心的很,直接躺毛球尾巴上了。
“再叫一声。”

佩利看着帕洛斯的发色变得和自己的一样,莫名的感到开心,就连之前帕洛斯答应陪他打架都给忘了。
“喵喵喵!”

“嗯,据我了解,这么低沉雄厚的叫声的确是藏獒。”
“哈哈!我就说嘛!”

雷狮看着这只蠢狗就这么相信了,突然担心未来了。
卡米尔则是惊叹帕洛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于是连佩利自己都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

评论(1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