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雷狮的电击疗法从未成功

#雷安雷的段子
#没啥好bb的就是糖
#下一篇电谁你们留言

大家好,我叫雷永信。

我的职责是治疗凹凸世界沉迷非比赛相关的各位参赛者。

关于患者安迷修,我也不知道他沉迷什么。
骑士道?耍帅?头顶呆毛屹立不倒?
算了算了,总之主办说他有病也就是患者。
送来我们戒瘾治疗中心的参赛者,我雷永信一定会负责。

首先,是日常观察,观察患者的日常行为举止,从中发现病因,对症下药。

好的我已经坚持了一分钟了。
我不想观察这个白痴了。

这白痴就知道围在红色和黑色俩呆毛怪旁边。简直有毒。

……莫非,他真的是沉迷呆毛?

【BGM想起,雷狮露出自信笑容,带上眼镜系上红色领结穿上蓝色西装和运动鞋】
“真相只有一个!”

我觉得这很好治疗,只要把呆毛拔了就成。

于是我一锤子砸向那两只杂鱼。

安迷修来救场了。

没关系,连他一起电疗。

可是……
他又开始bb了……
真tm烦……
都是成年人,不能简单粗暴点吗。

我觉得吧,这货不是沉迷什么,就是单纯的脑子有病。

果断砸一锤子带闪电,刺啦一声原型现。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雷狮获得“电焦的骑士一只”】

我觉得这种东西,要了没啥用啊。

算了,更换治疗方案吧。
让他从沉迷呆毛先改成沉迷其他的。
然后逐步减轻症状。
(先瞎分析一波再说,不是舍不得锤。成年人都是很诚实的。)

导演:咔!这幕演得很好!一遍过!

我舒了口气,自信一笑。
雷永信,今天也拯救了凹凸。
——————————————
然鹅安迷修那货醒来之后。
"骑士安迷修,因您沦陷。"

沦陷?你沦陷啥了?
卧槽?难不成下一个工作我还得把自己锤了吗……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