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雷狮的电击疗法从未成功

#嘉瑞嘉搞笑段子
#看着开心就行,别较真
#雷狮视角的嘉瑞嘉向,你看过吗?

大家好,我叫雷永信。

我的职责是治疗凹凸世界沉迷非比赛相关的各位参赛者。

关于患者嘉德罗斯,沉迷格瑞(陪他打架)。
这,不凹凸。
于是我用电击疗法试图让他忘掉格瑞。
但我看见他坐在岩浆口。
嗯……很好,可以省电。

我抬脚就是一踹。
成功守护了凹凸大赛的和平。

可是。
都第二季了。
这家伙怎么还在。
而且一出场就是……

“格瑞!”

我的炫酷狂霸一脚踹治疗方案失败了。
我决定还是采取电击疗法。
可是……

导演:咔!雷狮下场,没你戏份了。

smoke.
今天的雷永信,也拯救了凹凸。

格瑞:????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