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凹凸世界】死亡

#与剧情走向无关
#超甜信我
#雷安

——凹凸大赛的死亡从不需要缘由,一切只是一场残酷的笑话。

安迷修,要死了。

他早知道有一天自己会死,也很高兴自己是个真正的骑士,坚守了自己的骑士道,在一场战斗中身亡,而不是堂吉诃德。所以说,他的一生本算是没有遗憾了……应该吧。

这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安迷修得仔细想想,哪里还留有遗憾。他可是个荣耀的骑士,留着遗憾去世,一点也不帅气。

想着想着,他拖着沉重的步伐向前走,漫无目的,摇摇晃晃。

他希望碰到个人,然后向那个人诉说他的骑士道,使之传承下去。男人本就应该正直无私,无畏无惧,就像为了守护而战、而亡的骑士一样。

可是在他终于撑不住的时候,他遇到的人是雷狮。安迷修真觉得老天和他过不去,眼前的这个人一点救也没有了。

但安迷修还是说了些话,也许他只是想在他死后还有人能记得他。

他说:

“雷狮,我……要死了……”
“……我想、有人能够继承骑士道……”
“做一个骑士……多好啊……”
“雷狮,对待女孩子……温柔点吧……”

“雷狮……再见……”
——————————————
雷狮看着莫名奇妙出现在转角的安迷修,他能很清楚的闻到安迷修身上的血腥味道。

他本以为自己一点也不关心是谁杀死了安迷修,可现在看来不是。雷狮把这种诉说不好的情绪归咎为对猎物丢失的不满。安迷修是他的猎物,理应死在他手上,可现在,安迷修被别的人给猎杀了。

他听完安迷修说话,看着安迷修倒下,看着安迷修的元力被回收——那就像是一道光,一道碎裂的光,光点逐渐消失在空气中。

雷狮想,安迷修的一生就像是最后那道光,颜色淡淡的、浅浅的。雷狮还没来得及将他染上浓重黑暗的颜色,就消散了。

安迷修说,让雷狮对女孩子温柔点。
安迷修还说,雷狮,再见。

雷狮将雷神之锤换了只手拿,活动两下并不酸痛的肩膀。
他说:“卡米尔,走了。”

然后他就走了,再也没有回头看那个可笑的骑士一眼。

当然,他也再看不到了。

——雷狮,对待女孩子温柔点。

雷狮咬紧牙关,做出了一个狰狞而嘲讽的笑容。

——我对他人温柔,谁来对你温柔呢?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