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白菜

人不好
是废物
好好说话

#依旧是亲子分#

罗维诺站在门口,看着眼前的满身鲜血的安东尼奥,不知说些什么,能说些什么。

在他眼里,安东尼奥就是个脾气特别好的可以欺负的老好人。

小时候无论做什么,安东尼奥都会原谅他。

他尿裤子了,安东尼奥会拖好地,帮他洗裤子,顶多说两句下次不可以这样。一句责备的话语都没有。

他会用头槌来掩饰情绪,他也知道很疼,每次都想要道歉却更加开不了口,只能骂骂咧咧站在一旁,而安东尼奥会捂住受伤的地方,皱着眉头还硬生生憋出个笑脸给他。一句责备的话语都没有。

甚至有一次他自己吵着闹着要离开,结果出去被一个带着面具的坏家伙欺负了,安东尼奥明明打不过坏家伙,还是冲出来救他了。一句责备的话语都没有。

可这些,都是在他眼里。

罗维诺心里清楚,安东尼奥并不像在他面前那样好脾气,即使大多数时间他都是笑脸迎人。

安东尼奥原谅了罗维诺这么多次。可这一次,罗维诺却不想原谅安东尼奥。

安东尼奥就该是完美的。他怎么能够说话不算数呢。

他明明说过会完好无缺的回来的。

眼前的濒死之人与染血国旗又怎样解释呢。

那个热情洋溢的男人,就像是块破抹布一样,蜷缩在台阶前面。他引以为豪的旗帜被他紧紧地攥着,上面有他的血,也有别人的,还混有泥土,就像是个笑话。这就是罗维诺一大清早开门瞧见的,在这之前他还在想怎么处理掉脏兮兮的床单。

“安……安东尼奥?”罗维诺颤抖着声音喊了他的名字,只要台阶前的人说他不是安东尼奥,罗维诺就立马转身关门。

没有反应。

似乎攥住国旗这个动作就已经耗尽了他的全部力气。的确,他连走上台阶开门的力气都没有了。说不定这个男人是靠着坚强的意志力爬着回来的,在看见家的一瞬间,倒地不起。

不过罗维诺从来不是多坚强的孩子,他哭了,鼻涕都留下来了,却没敢发出声音。他也不知道他在怕什么……怕安东尼奥死掉吗?不会的,唯独这个男人是不会死的。

罗维诺拿围裙胡乱擦了擦脸,踉跄上前,凑近看了看男人的脸。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

一个孩子没法抱起来一个成年男子,他只能抱着安东尼奥的上半身勉强将他拖进屋子里,器件不可避免地磕碰到伤口。但罗维诺除了哭地更凶,什么也做不了。

他很迷茫,他不知道该做什么。他第一次觉得,如果安东尼奥收养的不是他就好了,费里那个家伙一定很会照顾人。

谁都行,快来帮帮他的……

罗维诺不敢给安东尼奥乱吃药,也不敢乱包扎,他唯一会用的就是温度计。

三十九度八。

“混蛋……混蛋安东!该怎么办啊……告诉我该怎么办啊……”

“你不是说会带礼物给我的吗……这种礼物我不要啊……”

“你的无敌舰队呢……你不是无敌的吗……你不是霸主吗……”

“哪有霸主会输掉的啊……”

罗维诺讨厌自己的无能。他原以为有安东尼奥在,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他没想到的是,安东尼奥出事了,该怎么办。

无助,慌乱,恐惧。罗维诺要窒息了。

在他绝望之前,安东尼奥皱了皱眉头,嘴里不知道喃喃着什么。

罗维诺凑得很近,耳朵快要贴上安东尼奥的嘴唇了。

“罗维诺……跟我回家……好不好……”

干涩裂开的唇,说出的话语,成为压垮罗维诺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崩溃地抱住自己,等着有人能来,救安东尼奥,也救救他。

良久,空气中静谧地没有任何声音。

评论(1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